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曝光邪惡

法網恢恢惡人榜: 沈陽市遼中區國保大隊長李偉犯罪事實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被告元兇:李偉

罪行敘述:

遼寧省沈陽市遼中區(原遼中縣)國保大隊長李偉泯滅良知,十年來瘋狂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至少綁架幾十人,並非法抄家搶劫、構陷,直接或間接導致法輪功學員陳國濤、鄭守君、邱清華、吳連鐵等四人被迫害致死。李偉制造冤案,毒打、折磨法輪功學員,大肆搶劫和勒索法輪功學員家屬錢財,多人被他迫害得生活困苦、流離失所,妻離子散甚至家破人亡。

李偉作惡多端,因篇幅所限,以下僅舉幾例。

一、刑訊逼供、草菅人命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六日,法輪功學員鄭守君、邱清華被綁架,遭到李偉等人刑訊逼供。鄭守君頭部被打成重傷,“610”頭子馮東昌將一杯熱水灌入邱清華左耳,致使其左耳失聰,感染後造成腦膜炎,神志不清。邱清華後被非法判刑四年,腦傷使他在獄中奄奄一息,回家一個多月後含冤離世。

鄭守君同樣被非法判刑四年,於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八日,在沈陽東陵監獄被迫害致死,遺體在文官屯火葬場被秘密火化。

二零一一年秋,法輪功學員陳國濤被李偉等人非法綁架,遭受肉體和精神上的折磨,造成精神恍惚,回家後不到一個月便含冤離世。李偉怕其罪行暴露,恐嚇其他法輪功學員不許曝光此事。

二、非法綁架、搶劫財物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李偉將法輪功學員全明啟綁架並酷刑折磨,非法判刑九年;九月十四日,李偉帶人闖入一張姓男法輪功學員家,在家中沒人的情況下,搶走電腦、手機、數碼相機等大量財物,合計人民幣九萬余元。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日,法輪功學員安靜、韓青、葉中秋等十二人,包括三名年過七旬的老太太,在農村向民眾贈送精美的新年臺歷。李偉帶領二十多名警察將她們綁架並非法抄家,搶走電腦、手機等大量財物,更為囂張的是惡人們把安靜兒子放在抽屜裏的一萬八千多元錢搶走,將葉中秋家的一條金項鏈搶走。

三、冤判老人、殘疾人,欺淩婦女

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六十九歲的平殿英老人被李偉從家裏綁架後非法判刑三年,家裏只剩老伴一人孤苦無依;李偉還將一位殘疾法輪功學員艾青峰綁架並判刑五年。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日,法輪功學員邵英慧因控告江澤民被綁架。李偉等人將邵英慧打倒在地,又踢又踹。在沈陽市看守所,李偉等人將邵英慧按倒在地強行拖行,將其衣褲磨爛,棉衣及胸罩被撕壞扯掉,上身裸露。

神目如電,報應不爽,不管是什麼樣的名義或借口,一旦迫害了修煉的人就必遭天懲。遼中原政法委副書記徐寶金、幹事郭長元,多次非法抓捕信仰“真善忍”的公民,二零零二年底突然心臟病發作死在浴池裏。遼中縣原東街派出所所長石長彥,非法抄家、私自拘捕法輪功學員,因此“受獎”了,二零零四年三月死於胰腺癌。


控告人:法輪功學員 2016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