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心靈甘露 > 省思感悟

花香襲來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采風

紅塵紛擾,行走在生命旅程中的我們。每天都會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尤如行進在路途中的我們,時常會在不經意間,與一陣一陣的花香相遇。

花香時而會讓你清新到心曠神怡,時而濃烈到讓你想退避三舍,有時也會淡雅到讓你感覺似有若無。

但,我們都能感受到,無論哪一種花香,都帶有它們生命本真中,最獨特的特點!哪是它們生命中消除不了的印記!你不可能讓桃花香,如桂花香一樣,醇厚香遠。也不可能讓桂花,擁有桃花的艷麗。失去了自己特點的花香,如同失去了它們生命的根。

不同的花香,來自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域,不同的生長環境。無論人們喜歡它們與否,它們都盡心竭力的在完成自己的世間使命。

由花香讓我想到,我們帶著各自的喜好,評判別人的喜怒哀樂。符合自己想法的就支持,不符合自己想像的,就予以排斥,甚至貶低或詆毀。都是不符合宇宙〝真,善,忍〞特性的行為。

當我們用寬容的心,接受每一個生命不同的特點,感謝每一個生命給予我們的精彩呈現,無私的心境,會帶我們領略生命的奇跡!領略法輪大法修煉的莊嚴與神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