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一位晚期血友病患者的再生奇跡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白代玉 (四川)

趙雲強,1996年是成都彭州市隆豐鎮中學職高班學生,當時他叫趙雲,身患晚期血友病,他因修煉法輪功而獲得第二次生命。

1996年,我在成都彭州市隆豐鎮中學任物理教師。11月的一天,代公秋老師對我說:“學生趙雲患血友病,我知道你愛做善事,到電視臺去呼籲募捐點錢來給他治病。”

我立刻答應:“行!啥子是血友病?”代老師說:“是嚴重的白血病晚期,超級癌癥。”我說:“癌癥誰也治不好。”這時旁邊的孫老師說:“因他家窮,彭州醫院、川醫都變相把他趕出醫院。”

我馬上想起法輪功的神奇功效,說:“叫他來煉法輪功。”孫老師說:“不行,他癱在床上的。”我說:“帶來我來照顧!”

第二天,趙雲的父親與教書的姑媽趙福雲來了說:“趙雲癱在床上,全身都硬的,襪子都穿不起,來不了。”

第三天,我正在二樓實驗室上班,沒想到趙雲的父親和幾個男子竟把趙雲帶來了。我立即喊來職高班的學生袁志國,把趙雲撐扶著站起來,靠在我的辦公桌邊教他煉功。

真神奇,趙雲煉了兩天法輪功,就可以拄著拐杖到距離我校約六百米遠的電影院去煉功了!趙雲每天堅持煉功、學《轉法輪》這本書,到第七天下午在電影院煉完功,就丟下拐杖一步一步從階梯走到電影院的平臺上。當時在場的約有一百人都鼓掌歡呼:“趙雲走得了!趙雲煉好了!”

趙雲站在平臺上,望著歡呼的煉功人群,激動得熱淚盈眶。從此以後,他走路再也不拄拐杖,身體健康了。法輪功是多麼神奇啊,給了趙雲(趙雲強)第二次生命。現在趙雲強已三十多歲,法輪大法讓他明白了生命的意義,他用“真善忍”標準來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2015年10月,我得知趙雲強等三名彭州市法輪功學員在九月因貼法輪功真相標語被綁架到雅安市雨城區多營看守所。出於良知正義,我寫出趙雲強能健康活到今天的神奇經歷,同時懇請雅安市公安局立即無條件釋放趙雲強。因為趙雲強所做的是在踐行公民的合法權益,在挽救被中共謊言毒害的世人,沒有違反任何法律。這樣正直善良的人不應被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