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老醫生誠念大法好 越活越年輕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黑龍江法輪功學員

我們家鄉有一位老醫生,我們叫他叔叔,老人家今年七十多歲,為人正直、忠厚,在鄉村行醫一輩子,可對自己患有多年的氣管炎哮喘等疾病卻無能為力,久治不愈,很是痛苦。

我回家鄉時去了這位叔叔家,告訴老人家,我們夫妻倆修煉法輪功多年,我原來的萎縮性胃炎非常嚴重,醫生說每半年得做一次胃鏡復查,還有頸椎骨質增生,曾住院治療過都沒給治好。在修煉法輪功後,我這些病不知不覺中都好了。我妻子原來患神經衰弱、腦血管硬化、半身麻木、神經官能癥、膽囊炎等等,這些病也都好了。多年來我夫妻倆身體健康,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說到這兒,叔叔就急不可待地問道:“法輪功究竟怎麼回事啊!幾年來我就沒太搞明白這件事,前幾年,電視、廣播、報紙突然批判起法輪功來了,說法輪功這麼的、那麼的,我就想啊:又要搞運動了,有點兒象文化大革命開始的感覺。後來又聽說你們夫妻倆信法輪功,這一下我更糊塗了,你們倆都是好孩子,特別是你妻子,我很了解她,她是人精啊!法輪功要真象電視說的那樣,她怎麼會煉呢?反反復復思考這件事兒,也想不明白。後來,你們家人到我這來串門,她們說法輪功講真、善、忍,讓人做好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聽她們這麼說,我對這件事兒有點明白了。”

接下來,我給叔叔逐一講述了法輪功是佛法修煉、修煉真善忍,是江澤民執意要迫害法輪功、“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令國內外驚嘆、中共自導天安門自焚偽案,以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身體器官的滔天罪惡,還有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及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還有迫害元兇江澤民已在十八個國家和地區被起訴,罪名是群體滅絕、酷刑、反人類罪等等。

叔叔聽明白後感慨地說:“法輪功講真善忍多好啊!江澤民怎麼這麼壞呀!這個天安門自焚真是騙人的!當時我就覺得不對勁兒,氣管切開後幾天就能唱歌?這也太違反醫學常識了!當時我就不信。”

最後我又告訴叔叔:您老人家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您身心健康肯定有好處。叔叔說記住了。

兩年前,又遇見了這位醫生叔叔,他象見到久別的親人一樣,高興的說:可見到你們了,有很多迷解不開了,這次你們要不回來,我打算進城找你們,問個明白,有的事太神奇了!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呀!

老人家接著說:“這話還得從頭說起,你那年回來告訴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當時沒念,大約過了一年多,你嬸子病故了,我的氣管炎哮喘病更厲害了,不斷增加藥量也不好使,太痛苦了,再加上你嬸子剛病故,我當時對生活都沒有信心了。然而就在這時候,我突然想起了你告訴我的那兩句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心裏默默念了,一遍一遍的念。有人的時候我就心裏默念,沒人的時候我就出聲念,念著念著就形成習慣了,每天生活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聲音中,不知不覺中,我的氣管炎哮喘病慢慢的減輕了,不知什麼時候全好了。怎麼這兩句話比吃藥還好使啊!這不神了嗎!我念得更來勁兒了。隨之,醫學上解釋不了的問題出現了,怎麼回事啊!想不明白,還有更想不明白的事呢!叔叔說著:用手提著頭頂上的黑發說,我原來禿頂,不知什麼時候長出黑發了,過去我的兩臂疼痛擡不起來,兩手洗臉夠不著,你們看現在……”他邊說邊做著洗臉的動作給我們看。

“還有,你們看我的臉色多好,皮膚細膩、白裏透紅,多年輕啊!鄉親們看到後說:真不愧是醫生啊!自己配了什麼長生不老、返老還童的藥了,吃了活得這麼健康、年輕,快把這個秘方告訴我們。我就把這個九字秘方告訴了他們。另外,我又專程去了外地妹妹家,把這個秘方告訴她。讓她也受益。”

叔叔說:“我當了一輩子醫生,用各種藥治不好自己的病,兩句話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我身心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是用藥做不到的,是醫學上解釋不了的,你們快給我解開這個謎吧!”

我們說:“您老人家要想徹底解開這個謎,還得拜讀我們師父的著作《轉法輪》,我們回去後想辦法一定給您請一本《轉法輪》。”叔叔高興的說:聽你們這麼一說,我這心怎麼這麼亮堂啊!那我就盼著了!分手的時候,叔叔急切的說:“那我就盼著了!”

不久,我們便把請到的《轉法輪》讓親戚給叔叔帶去。叔叔如獲無價之寶,至今還虔誠的拜讀著這本珍貴的《轉法輪》。

鄉村醫生叔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個祛病健身有奇效的秘方,如果還沒有得到的人們,您不妨也試試看。如果誠信,我相信奇跡也會發生在您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