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一個留美女生絕處逢生的經歷(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慧心

修煉後的廖佩茹(中)脫胎換骨,母親(左)和妹妹(右)也相繼走入修煉法輪功。


她叫廖佩茹,臺灣桃園人。2004年的新年剛過,她的手指和手腕開始疼痛,並且手指脫皮。那時她25歲,正在美國普度大學博士班讀書。接下來,僅兩個月的時間,疼痛就先後擴散到肘、肩膀、上背與膝蓋,每天夜間兩三點她都會被痛醒。校醫束手無策,把她送到當地一家大醫院。在那裏,醫生給她做了血液檢查,卻無法確定是什麼病,只告訴她,如果癥狀持續三個月以上,就是類風濕性關節炎。

廖佩茹的病一直未能確診,而病情卻每況愈下。

在生病的日子裏,她瘋了似的在網上尋找類似癥狀的資料,以至於所有的關節炎癥狀,她都了然於胸。一切癥狀都指向她可能得了類風濕性關節炎。盡管那時筷子都拿不穩了,但她不放棄,她還是寫了好多封電子郵件給臺灣各大醫院的風濕免疫科醫師們,向他們請教。醫師們的回答也多是“可能得了類風濕性關節炎,但是要回臺灣才能確診”。那時,廖佩茹心中相當沮喪。

類風濕性關節炎是中西醫眼裏的頑癥,找不到病因,更沒有具體的治療辦法,中西醫都只能是幫助患者止痛,連延緩病情也做不到。

病情越來越重,雙腳漸漸不能行走,廖佩茹也愈來愈害怕。網絡搜尋中,有關類風濕性關節炎的選項,她不知點了多少次。她知道:類風濕性關節炎最先侵襲關節,各關節都會嚴重變形,接下來會攻擊心臟及其它內臟,拖上幾十年後,最終痛苦而死。

更讓廖佩茹痛苦的是:父母都已經接近60歲了,弟弟妹妹都還小,父母微薄的退休金除了要維持他們和弟弟妹妹的生活,還要負擔她這個重癥病人接踵而來的龐大醫藥費。自己痛苦也就罷了,心中實在舍不得家人也承受這樣的苦痛。

廖佩茹想到了死。她知道如果回臺灣,要自殺一定難上加難,於是決定買機票飛往大峽谷,一躍而下,一死了之。

著手寫遺書的同時,她開始上網訂去大峽谷的機票。可想而知,那時候,她有多麼痛苦,有多麼絕望:自己才25歲啊,美麗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卻陷入了絕境!

寫好了遺書,廖佩茹決定最後再上一次網,最後再瀏覽一次這個讓她痛不欲生的類風濕性關節炎的資料,然後飛往大峽谷。

突然,網頁最下方有一行字躍入她的眼簾:“類風濕性關節炎奇跡似的痊愈”。她趕緊點擊進去看。一看是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見證!她不敢相信:有那麼神嗎!緊接著,她將那個叫“明慧網”的網頁文章全部瀏覽一遍。看到各類癌癥、骨質增生以及各類奇奇怪怪的病,通過學法輪功痊愈的,都有人見證。她萌生了一絲希望:這個法輪功那麼神,我得趕快找人教我。

廖佩茹在搜索引擎上鍵入“法輪功”三個字,然後,她在香港的網站上看到有世界連線字樣,繼續尋找,她發現美國各大學都有人免費教授法輪功,普度大學的聯系人還是個美國人哩!她立刻打電話給他。可是他已經畢業了,沒有聯系上。

廖佩茹有點兒失望,繼續在網絡上尋找。在香港網站上的音像資料裏,她看到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的教學錄像,趕緊下載觀看。她又把明慧網上登載的《轉法輪》一書也下載下來,並打印了出來。

廖佩茹通讀了一遍《轉法輪》,她發現這本書不但勸人為善,更解答了她的許多疑問,而這些疑問她在其它宗教裏始終沒有找到答案。廖佩茹說:“看錄像時,李洪志老師的微笑與勸人為善的用心給我印象深刻。”最使她驚奇的是,開始煉功的第二天晚上,她全身發熱,熱得連被子都踢掉了。隔天,她生病時的嚴重口臭就消失了,不僅睡得著,有食欲,也打消了赴死的念頭。她決定回臺灣,因為她知道自己有希望了,臺灣那裏有許多法輪功學員可以幫助她。

2004年4月13日晚,廖佩茹坐著輪椅回到臺灣,這時她已經無法行走,上下飛機都得別人抱著。

4月1日早上,父母帶她到臺灣長庚醫院看病。經過超聲波檢查,並根據之前的血液檢查報告,兩位醫學教授確定她的病是Hypermobility Syndrome(關節松弛癥),是所謂的“公主病”。這個病要痛一輩子,此生不僅不能提重物、幹粗活,還要吃一輩子的止痛藥,戴一輩子的護腕、護肘、護膝、護腰,還得持續做物理治療。

從診療室出來,廖佩茹跟她的父母說:“我要煉法輪功!”

當天,父親就幫她買來了一本《轉法輪》。從這一天起,她開始認認真真修煉法輪功。從長庚醫院拿回來的藥,廖佩茹碰都沒碰。4月17日清晨,她四點半起床,先上網,看看明慧網“祛病健身網頁”上登載的那些法輪功學員通過修煉法輪功而絕癥痊愈的真實神奇的事例,然後她就一小步一小步自己走到了家附近的煉功點。

到4月28日,僅僅半個月的時間,廖佩茹就可以像正常人一樣邁開大步走路了。她徹底告別了遍尋中西醫的藥罐子生活,她的很多親朋好友都因為見證了這個奇跡開始修煉法輪功了!

廖佩茹曾被診斷為不適合懷孕體質,而如今,她的女兒已經三歲多了。現在,她是臺灣樹林高中的英文教師,她常向人們講述她絕處逢生的經歷。廖佩茹對明慧網上的那篇文章充滿著感激之情,她說,當初,因為大多數媒體屈從中共而誣蔑法輪功,讓她對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效果半信半疑。所幸的是,在自由世界,讓她有機會通過明慧網看到真相,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姑且一試,竟意外獲得了不敢奢望的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