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放射科醫生:修煉法輪功後的喜悅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河北法輪功學員

我是一名放射科診斷醫生,今年62歲,1997年下半年開始修煉法輪功。

在沒修煉之前,我在25歲和31歲時因為工作單位的原因,兩次射線損傷,白細胞的值數低到2900(正常值是4000——10000),血小板和血色素都低於正常值,淋巴細胞增多,血壓有時低到40——60,心臟供血不足,經常頭疼、眼睛遠視、散光、眼壓高。腸胃消化功能低下,引起消化不良、腹脹,身體非常虛弱。

因白細胞低,感冒時身體機能從來沒有能力發燒。不管天多熱,喝多熱的粥也從來不出汗,一年四季手腳總是涼的,穿衣服總是和其他人差一個季節,按照中醫說法,寒氣已經入骨了。每天的感覺就是特別的疲勞,走路腿就像灌了鉛一樣沈,站著累、坐著累、躺著也累。每天都在痛苦的活著,還拖累著家人。

31歲時我開始休病假,因為是職業病,用什麼藥單位都給報銷,工資照發。可是用什麼藥也不管用,中醫、西醫的治療用盡了,那真是有病亂投醫呀。休假到第5個年頭的時候,丈夫為了我的身體,從東北調到河北工作,我在一所市級醫院的放射科又工作了6年時間。後來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忍痛調離了放射科。

1997年,同事送給我一套珍貴的禮物——《轉法輪》、《精進要旨》和《大圓滿法》,真是三生有幸,從此喜得大法。我修煉的時間不長,也就是兩個月左右,就感覺到無病一身輕的幸福,一次自己細細的回想了一下,從小到大,就是20歲左右時都沒有修煉後的身體輕松,走路時高興的都想跳著走(當時自己45歲)。

有時也想,我沒有見過師父,師父沒有要我一分錢,這功法也太神奇了!經常從內心裏感激師尊。同時也發現,醫生修煉法輪功的也很多,有人可能要問為什麼醫生還煉法輪功,因為有些疾病現在醫學是醫治不了的,可是一修煉卻神奇地好了,所以人傳人的就走入了修煉,享受了無病一身輕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