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哺乳媽媽三天被打死 老母親控告江澤民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吳敬霞與兒子


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鳳凰街辦葛家村的吳敬霞,2002年臘月初五(1月17日)早晨,因發放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的材料,被劫持到濰坊奎文區洗腦班(對外號稱“山東濰坊市法制培訓中心”),遭電擊和毒打,三天即被迫害致死,年僅29歲。

吳敬霞是哺乳媽媽,孩子三天沒吃奶,乳房本來就鼓得痛。惡警卻用電棍電擊她的乳房,電得可能很厲害,從遺體可見,都用小釘釘著和紙蓋著。吳敬霞的遺體遍體鱗傷,臉上蓋著衛生紙,嘴裏流出鮮血,後背被打得青一塊紫一塊,脖子上還劃了一條紅杠。家屬給遺體換衣服時,見其大胯骨被打斷,骨頭碴齜出肉外,慘不忍睹,最後連衣服也沒換。

後來家裏人寫了訴狀,遞交到濰坊市公安局。那裏的負責人說:“這官司一打就贏。可是我們今天給你們打贏了,明天我們就要摘烏紗帽,就沒飯吃了。”

2015年6月24日,吳敬霞的母親郭素芳老人控告迫害法輪功的罪魁江澤民,要求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

66歲的郭素芳老人說:吳敬霞修煉法輪功後,性格開始改變,做事先考慮別人,按“真善忍”原則做人、做事,慢慢地一身病也不翼而飛。在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吳敬霞告訴別人法輪功真相,被濰坊市坊子區派出所拘留一個月。後來因為散發法輪功的真相傳單,又被警察綁架,送往濰坊洗腦班,在洗腦班裏受到了非人的折磨,被打得遍體鱗傷,全身上下沒有一塊好地方,慘不忍睹。

郭素芳老人說:年僅29歲的女兒吳敬霞就這樣含冤離世,扔下了一個一歲零三個月的孩子。之後孩子被接到我家,一直由我撫養長大,直到今天。誰也體會不到我這個姥姥為了撫養這個孩子付出了多少。

郭素芳老人在控告狀中指出,根據國家憲法規定,江澤民作為迫害的主犯、元兇,違背了國家的法律,侵害了公民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人身自由等權利;同時觸犯了刑法,犯下了誹謗罪,非法剝奪公民信仰自由、故意傷害、非法拘禁和虐待被監管人員罪等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