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澳洲黃金海岸“真善忍美展”觸及心靈(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趙琳 (澳洲昆士蘭)

20015年9月26日至10月4日,澳洲昆省法輪功學員在位於黃金海岸的澳洲最大的私營畫廊--惠特靈畫廊(Watling Galleries)舉辦了“真善忍美展”,並於9月25日晚間舉行了開幕式。省議員哈特先生(Michael Hart)參加了開幕式並致詞,數名市議員也發來書面致詞。

美展作品的畫家們通過精湛正統的繪畫技巧展現了法輪大法深邃的精神內涵,並以寫實的手法揭露了中共政權對中國廣大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畫面深深觸及到與每位與會者的心靈。

省議員哈特先生參加了開幕式。


省議員哈特先生說:“坦白的說,我對作品中所描述的一些發生在中國的情況一無所知。今晚使我很受啟發,我看到了事實,特別是有關活摘器官的事實,令人震驚。”哈特先生還表示要進一步思考他可以再做些什麼來支持[法輪功]。他說:“如果我無所作為,就是失職。”

他還贊揚惠特靈父子為真善忍美展提供了畫廊,並稱這樣的美展實在太棒了。

畫廊主人惠特靈父子布魯斯和安東尼


畫廊主人安東尼·惠特靈說:“我們有機會在此舉辦這樣的美展,使人們了解法輪功修煉者所遭受的磨難,這是件多麼了不起的幸事!”“我們可以看到這些藝術作品背後的故事,了解到法輪功的情況,一幅畫勝過千言萬語。”

畫家賴恩斯女士觀賞美展作品。


畫家賴恩斯女士(Linda Lyons)以前對法輪功了解甚微,以為他們不過是一群中國政府想控制的示威者。但美展徹底改變了她的觀念。她感慨地說:“我在作品中看到了佛的形象,然後又看到那個年輕人被活摘腎臟。我震驚了,眼淚奪眶而出,這些畫面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靈。”“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也使我入迷。我要去學煉法輪功,我太想學了。下周日我一定去。我很慶幸今天來到這裏。”

畫家兼郝利畫廊(Holly Galleries)的業主詹姆斯·郝利先生


郝利先生(James Holly)既是畫家,又是歌曲作家,同時也擁有自己的畫廊。他表示會非常高興在自己的畫廊舉辦真善忍美展。他說:我看過神韻演出,非常認同神韻的理念。這些美術作品很棒,很了不起。中國人在藝術方面的造詣很高,只是他們不能按照自己的意志去表達。我很贊成人們把自己經歷的故事表達出來。

人們絡繹不絕的前來觀看畫展。


畫廊業主安東尼說開幕式當天,從傍晚五點半人們就開始來此瀏覽,到晚間開幕式,估計有八、九十人觀看了美展作品。

數名市議員也為畫展發來賀信。市議員拜爾先生(Rex Bell)在致詞中說:法輪功的故事應該不斷地講述和宣傳。我市的法輪功修煉者長期以來都是以祥和、非政治的方式煉功。他們是模範公民。我衷心祝願美展圓滿成功。

市議員格魯女士(Jan Grew)在致詞中說:這個美展采用了文藝復興時期的傳統寫實的繪畫手法,在發揚傳統文化方面發揮了巨大的作用。美展提醒我們要記住我們多元文化社區的核心價值是什麼。真、善、忍是人類社會根本的宇宙法則。我祝願真善忍美展在其重要使命中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