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洛杉磯時報:數千法輪功學員洛杉磯遊行集會(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市中心舉行遊行


10月15日,數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市中心舉行遊行和集會。他們要求制止迫害法輪功、制止活摘、法辦元兇江澤民。

《洛杉磯時報》15日刊登記者Dexter Thomas的采訪報導說,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星期四在洛杉磯市中心舉行的遊行。報道說,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自1999年起受到中共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身穿亮麗鮮艷的黃色T恤杉。他們來自臺灣、加拿大等國家,以及美國的舊金山和洛杉磯等城市。他們在遊行行進中演奏著樂曲,並打著中英文橫幅。一個醒目的中英文橫幅上寫著:法輪大法好。

還有些學員站在街道上,向行人派發資料,講述法輪功真相。法輪功學員說,中共對他們的迫害已長達十幾年。

遊行結束後,來自加拿大等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廳前煉功。法輪功學員介紹說,他們將在星期五參加法輪功修煉心得交流會,並將於星期六在聖塔莫妮卡(Santa Monica)海灘舉行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