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法輪大法將我從絕癥的魔掌中救出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廣東法輪功學員

我丈夫於上世紀九十年代末有緣開始修煉法輪佛法,那時,我對他學法煉功的態度是既不支持,也不反對。九九年,大法弟子受中共迫害後,我當時不明真相,就開始反對他,致使他學法煉功有時只好避開我。

2010年8月間,我肚子疼,大便不通,緊急到縣醫院看醫生,醫生初診為炎癥造成腸梗塞,鼻孔插管排胃液,掛針,如此折磨一周,腸仍不通,無法進行腸鏡檢查,後懷疑是腫瘤。在醫生的建議下,急轉省醫學院附屬醫院。又過去一周,還是不通,在這一周的時間裏,插管,24小時打點滴,一換針就疼痛難忍,幾回死而復生。

後來在腸道不通的情況下,醫院強行進行腸鏡檢查,確診是結腸癌,緊急進行手術,手術持續5個小時,切除了一大段結腸,病理化驗結果是已有一些癌細胞轉移出去,所以接下來是為期六周的全身化療,化學藥物流蝕全身,其難受程度真是難以言表!

丈夫一直陪伴著我,他帶著Mp3聽法輪大法講法錄音,奇怪的是,這回我不反對他了,由他聽。但當他不失時機地要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我就頑固地不念,現在回想起來,也是太固執了!

化療結束後,復查沒事。時隔一年半,2012年7月下旬,再次到附屬醫院復查,腸鏡,拍片子,做CT,發現癌細胞已大面積轉移到雙肺,腫塊大如拳頭,到了肺癌晚期,已失去了手術的機會。醫生建議留院化療,但上次化療時,與我要好的病友凡是轉移或復發的,都化療不了多久,醫院就拒絕收治了,讓他們回去等後事。他們唯一能依賴的是醫院,結果醫院卻無能為力,這是多麼殘酷。

我丈夫問醫生,若繼續化療,情況會怎麼樣,醫生暗示沒有第二種結果,這是丈夫後來才告訴我的。丈夫當時就把我帶出醫院,醫生說很遺憾,針水都開(付了款)了,都不打,我當時就流下了眼淚。

我們先到一個旅館住下來,丈夫要我念“法輪大法好”,把Mp3塞到我耳朵裏,我接受了,心裏平靜了下來。第二天,我們乘車回家,一路上聽師父的廣州講法錄音,越聽心裏越平靜,陣陣暖流在身體裏湧動。

回到家,就忙上廁所,拉了很多很多膿血一樣的東西,我正緊張,丈夫就說“師父幫你清理身體了”,我感覺是這麼回事,因為上次腸鏡發現有大腸息肉,所以這次腸鏡切了息肉,三天每餐只能喝一點湯,肚子空空的,怎麼突然排了那麼多東西?此後,我就與丈夫一起學法煉功,我與丈夫一起比學比修,身體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現在上樓梯,丈夫還攆不過我,要是我不學法煉功,繼續在醫院化療,早就領到病危通知了。是法輪大法師尊救了我,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給了我永遠的生命,謝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在我及丈夫的影響下,我們身邊的不少人都逐漸理解法輪大法,明白真相,都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