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曝光邪惡

中共“法制教育中心”的罪惡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石雨

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和國際社會的譴責下,中共作態要撤銷違反憲法和法律的勞教所,廢除勞教制度,然而,大陸大量存在的非法怪物“法制教育中心”——洗腦班,卻仍在犯罪。“法制教育中心”遍布全國,它的存在和迫害手段凸顯中共罪惡的本質。以下是來自四川成都的案例。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花橋鎮蔡灣村,有一處秘密基地,對外掛牌“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實為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黑監獄,即臭名昭著的“新津洗腦班”。此處平時大門緊閉,外界很難知道裏面的真實情況。

李延軍教授


西南石油大學李延軍教授,是國家級十一五規劃教材《油藏地質學》的主編,只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做好人,就遭綁架。親友到洗腦班尋人,恰逢劫持法輪功學員袁斌(中學優秀教師)的人準備進入洗腦班,大門打開時,李教授的妻子詢問人是否被關押在此,卻被洗腦班人員強行攆出,並蠻橫地關上鐵門。家屬再問,對方稱“沒這個人”。

無奈之下,家屬只得到洗腦班墻外呼喊李教授,李教授應答,並告訴家屬,他被隔離關押。

蔣宗林、謝成新夫妻


原明遠建築設計所所長蔣宗林,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他以“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使單位扭虧為盈,效益蒸蒸日上。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蔣宗林卻屢遭綁架。

2012年10月15日,蔣宗林五年冤獄剛滿,卻被撫琴派出所警察夥同金牛區“六一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門非法機構)從德陽監獄直接劫持到新津洗腦班迫害至今。兩個月後,蔣宗林的妻子、女兒到洗腦班要人,竟也遭無理扣押。

蔣宗林的妻子謝成新聘請了四位維權律師。律師們表示:這樣徹頭徹尾的非法拘禁,已構成犯罪,責任人都應被判處三至七年有期徒刑。

新津洗腦班還涉嫌在法輪功學員的飯菜中投入不明藥物,或強行給法輪功學員輸入不明液體,造成多人出現嚴重中毒癥狀,器官衰竭甚至死亡。

左圖: 被綁架前身體健康、紅光滿面的謝德清。右圖: 謝德清被迫害後骨瘦如柴、小便失禁、滴水難咽,並有嚴重心絞痛。


成都勘測設計院退休職工謝德清,被劫持到新津洗腦班不到一個月,原本紅光滿面的他被迫害致骨瘦如柴,小便失禁,滴水難咽,並伴有嚴重的心絞痛,被扔回家中僅四天便含冤去世。死後遺體發黑。當局為銷毀證據,派出大批防暴警察打傷死者的大兒子謝衛東,搶走謝德清的遺體並強行火化。

王明蓉


原成都安康醫院護士長王明蓉,2011年9月7日被綁架到新津洗腦班,不到十日便被迫害致死。據知情人透露,王明蓉在洗腦班遭到非人的虐待和毆打,死狀極慘。據不完全統計,自2003年以來,新津洗腦班非法拘禁法輪功學員達上千人次,至少七人被虐待致死,有的被折磨成癡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