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曝光邪惡

曝光“法制教育中心”背後的邪惡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法制教育中心”也有叫“法制培訓中心”、“法制教育所”、“法制教育基地”等等,人們很容易誤認為這是個教育部門搞的什麼社會辦學機構,其實它是專門用來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暴力洗腦的黑監獄,人們通稱它為“洗腦班”。它打著法制的旗號,專幹非法的勾當。它抓人無需任何手續;關人無需審判,也沒有時間限制;施酷刑沒人管。

所謂的“法制教育中心”由中共的各級黨委、“610”操作,無法無天、肆意迫害無辜,邪惡程度如同“法西斯集中營”。僅僅看看長沙撈刀河洗腦班的迫害案例,就足見其邪惡。

2002年11月建立的撈刀河洗腦班,對外掛牌“長沙法制教育培訓中心”,位於長沙市開福區撈刀河鎮中嶺村豐嶺組,是直屬長沙市政法委,面向全省的暴力洗腦機構,十多年來,劫持湖南各地法輪功學員近千人次。

撈刀河洗腦班大門

撈刀河洗腦班大門

撈刀河洗腦班關押大樓

撈刀河洗腦班關押大樓


在洗腦班,所有法輪功學員都被隔離關押,吃喝拉撒被限制在一間僅十平方米左右的房間內,由“610”安排的“陪教”人員24小時貼身監視。

2010年,湖南省“610”在撈刀河洗腦班舉辦“滾動性學習班”,並向全省輸出迫害,瀏陽、婁底、湘潭等地“610”數十人在撈刀河洗腦班聚集。長沙市“610”頭目吳凱明每日召開早會,策劃“轉化”方案,是導致眾多長沙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主要幕後黑手之一。據不完全統計,2010年7月初開始40多天內,撈刀河洗腦班陸續劫持省內各地法輪功學員40多名。

吳凱明

吳凱明


2010年7月,郴州永興縣法輪功學員、種子經營戶蔡志雄被劫持到撈刀河洗腦班一個月,遭“陪教”人員百般淩辱:掐喉管,用小竹鞭打、戳,打臉;用打火機燒下巴,用紅花油塗眼皮、眼睛,罰站;不讓睡覺、喝水、吃飯,或者有吃的也不讓吃飽……

當時,在撈刀河洗腦班坐鎮指揮的長沙市“610”副調研員高雨田毫不掩飾地說:“來了這麼長時間了,不需要再說什麼,現在就是要強制洗腦,暴力‘轉化’!不信共產黨的灌輸抵不過法輪功!”

2010年8月3日,原湖南省沅江市造紙廠車間幹部阮放華,遭到長沙市嶽麓區國保大隊歐陽振源等警察非法綁架,家中電腦等私人物品被抄走。當晚阮放華被劫持到撈刀河洗腦班,洗腦迫害22天。8月25日,阮放華被轉往寧鄉縣看守所。北京律師為阮放華作無罪辯護、要求無罪釋放,但中共法院仍誣判阮放華3年,於2011年6月8日將他劫持到網嶺監獄,非法關押至今。

法輪功學員阮放華

法輪功學員阮放華


上述案例中,阮放華從8月3日被非法抓捕,到8月25日被押往寧鄉縣看守所非法刑拘,中間22天,警方未作任何書面說明,嶽麓區法院、檢察院均無質疑。這種把法輪功學員綁架到洗腦班洗腦誅心,再進一步構陷勞教、判刑的做法,是湖南省“610”明確大力推廣的迫害手段之一。

2012年9月,中共 “18大”召開前,湖南省“610”打著“維穩”的幌子在撈刀河洗腦班辦全省性洗腦班,綁架湖南各地數十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迫害。時年65歲的永州市新田縣法輪功學員蔣美蘭女士被劫持到撈刀河洗腦班,僅23天,原本健康的蔣美蘭就被迫害致死。醫院檢查結果表明,蔣美蘭遍體鱗傷,都是用電棍打的,整個嘴全是爛的,五臟六腑也是爛的,下身流血。

2013年9月1日,在湖南省“610”的操縱下,撈刀河洗腦班又開始害人,目前已知至少有易和喜、鄧慶輝、彭亮三名長沙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據悉,洗腦基地大樓第三層幾乎每個房間都關了法輪功學員。

近期中共迫於外界壓力解散了違法的勞教所,卻依然利用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