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曝光邪惡

法網恢恢惡人榜: 遼寧省瓦房店市復州城鎮派出所惡行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被告元兇:所長王家明,副所長劉忠博,警察:周福慶、周加慶、梁文龍、韓某某、金某某、王力壯(家住瓦房店市區),還有臨時工作人員趙文宣(承擔六一零職務)等人

罪行敘述: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日至十一日,在時任瓦房店復州城派出所所長王家明的指使下,以副所長劉忠博為首(已遭惡報離世),動用了復州城派出所所有的警力,象強盜一樣翻墻、砸門、強行入室,在瓦房店復州城進行大肆抓捕十七名法輪功學員。作案人員把法輪功學員綁架到復州城派出所非法審訊之後,還勒索每個法輪功學員二千錢元押金,且不給任何手續,這部份押金至今去向不明,討要無果。

當天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被劫持到瓦房店“六一零”辦公室,遭“六一零”人員那剛、高士雲、張成吉等不法人員的恐嚇、毆打,瓦房店“六一零”等部門將其中的十二名法輪功學員劫持到瓦房店看守所進行迫害,瓦房店“六一零”等部門又將其他五名法輪功學員綁架到大連非法勞教。這其中還不包括那些被非法抄家、綁架到復州城派出所之後,又放回家的法輪功學員和其家屬。

在二零零一年十二月末的一天,時任所長王家明指使以副所長劉忠博為首的惡警以調查事情為由,相繼綁架了復州城街裏和周邊二十幾名法輪功學員,惡警將這些法輪功學員綁架到瓦房店六一零辦公室。為進一步迫害找借口,“六一零”成員那剛、高士雲、張成吉等不法人員使用電棍恐嚇、毆打,還下流誘騙法輪功學員相互出賣,法輪功學員都很堅定。惱羞成怒的不法之徒後來竟然對一位五六十歲的法輪功學員家屬大打出手,當時臉就被打的紅腫。

惡人將認為所謂有罪的法輪功學員關進瓦房店看守所進行迫害。在看守所期間,惡人對復州城的四名法輪功學員扇耳光、綁在鐵椅子上、關小號,還把一個70歲的女法輪功學員掛在窗欄桿上。三個多月之後,惡人將這四名女法輪功學員綁架到沈陽馬三家進行迫害。

希望看到此消息的知情人士,盡快給予補充,還原真實歷史。

前後兩次參與二零零一年非法大抓捕的復州派出所警察有:周福慶、周加慶、梁文龍、韓某某、金某某、王力壯(家住瓦房店市區),還有臨時工作人員趙文宣(承擔六一零職務)等人。

附:
瓦房店復州城派出所電話:0411-85713612;
瓦房店市復州城鎮政府秘書辦公電話:0411-85102191,0411-85102571,傳真:0411-85102191;
復州城派出所現任所長:楊學宇;
瓦房店市復州城鎮綜合治理辦主任:張文洋;
復州城鎮綜合治理辦王勇:0411-85105022 王勇父家:0411-85105621。

控告人: 法輪功學員 201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