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白血病七天好 李洪志師父救了我的命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山東法輪功學員


我是山東省榮成市俚島鎮人,今年三月份,我突然覺得身體特別難受,骨頭都痛,到鎮小醫院檢查了一下,他們只是說你的血不怎麼好,你去縣醫院再檢查一下。到了縣醫院一查,醫生告訴我說是慢性白血病。我一聽真懵了,這不是沒命了嗎?誰都知道這就是癌癥,是不治之癥。

我的父母打著滾的哭,全家都陷入絕望之中。但在強烈的求生欲驅使下,我們全家人都不願意相信我能得這個病,又打算到威海四零四醫院進行復查。於是抱著查錯了的僥幸心理,抱著一線生的希望,我們輾轉來到了威海。然而復查結果和縣醫院說的一樣,這真是五雷轟頂,我們都徹底的絕望了。

當時威海醫院還說可以試著治治看。結果花了五萬多元,一點不見好,渾身疼痛難忍,整天蜷在炕上等死,我看著自己還只有七歲的孩子,心如刀絞。全家只是整天哭,沒有別的辦法了。

天無絕人之路,我兩個修煉法輪功的姨媽來了,告訴我說:“現在只有修煉法輪功這一條路了,只有我們師父能救你了,你要想保命,就把心放下來,專心學法輪功。”我只有這樣了,兩個姨媽帶來了MP3 放師父的講法錄音,她們還教我煉功。

真神,七天就好了,現已有兩個多月了,我一切正常,臉白白的,白裏透紅,還加上了以前從沒有過的光滑感。

謝謝李洪志師父救了我的命,現在我們全家都煉功了,鄰居們也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我們全家人都是活傳媒,見人就告訴他們在我身上所發生的神奇變化,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