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從站不起來到自己走到煉功點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雲南法輪功學員 慧珍

我是一位退休多年的紡織女工,已六十多歲。現在我越活越年輕,見到我的人都猜不出我的真實年齡。可是誰知道,在修煉前我曾飽受多種疾病折磨,常年無法站立行走……

我從小出生在一個很貧困的家庭,由於經濟困難,我十一歲的時候才上學,只讀到小學三年級,十四歲時就到本地的紡織廠當學徒。我的身體從小就很不好,一直犯頭暈病,常常暈倒,因為家裏窮也一直沒有去醫院檢查,就這樣一直拖到結婚以後。婚後我身體的毛病更多了,經醫院檢查我患有心臟病、膽囊炎、胃病、惡性貧血、萎縮性鼻炎、血管性頭疼、痔瘡,到了後期,我的雙腿得了一種叫做華冰軟骨炎的病,疼的我連站都困難,根本無法走路。那時候,我每天要吃十多種藥,每年要住兩三次醫院,因為突發心臟病,曾經三次被緊急搶救,而且長期失眠,要靠安眠藥來入睡。最難忍受的就是我的腿疼,整日整夜的疼,真是生不如死,我甚至想到了用自殺來解除這種痛苦。

就在我對人生徹底絕望的時候,我的一個朋友來我家看我,她向我推薦了法輪功。當時我不相信,因為在此之前我練過許多種氣功,都沒有效果。我的老伴為了讓我寬心,用自行車拉著我到了當地的煉功點,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法輪功的功法,我在家裏連刷牙的一兩分鐘都站不住,然而那一次,我卻奇跡般的站了一個半小時煉完了前四套功法。

當時我老伴一直站在我旁邊,他擔心我又象以前一樣暈倒,可是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的展現使他這個一向只信現代科學的人也很受震動。

當天我就請了一本《轉法輪》回家,從此就再也放不下了,更神奇的是,我一捧起《轉法輪》這本書讀的時候,我那鉆心的腿疼就好了,一點疼痛的感覺都沒有。學法一個星期之後,我的所謂華冰軟骨炎的病就徹底好了,我竟然能自己從家走到煉功點去煉功了!

看到我身體的巨大變化,我的老伴在我煉功後一個月也走入了大法修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