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大法使晚期胃癌的我重獲新生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蘭州法輪功學員

我今年六十七歲,一九九六年有緣得法。得法前,我患有多種疾病:高血壓、心臟病、最嚴重的是胃癌晚期,當時各大醫院都不收了,醫生下的診斷都是頂多活二、三個月,讓回家準備後事。

身心的痛苦使我變的悲觀厭世,對人世充滿了絕望。在病魔的折磨下,我的性格變的很壞,爭鬥心很強,得理不讓人。丈夫去世早,倆孩子年齡又小,我又得了癌癥,社會這麼亂,我死後孩子無人教養,怎麼辦?求生的欲望使我去看了不少佛教中的書,也沒有找到妙方。只好去找好友,告別人生,安排後事,囑托孤兒。

可到了好友家後,他告訴我說有一種功法可以祛病健身,把我帶到他的煉功房間,進去看到師父的法像,我就象見到了久別的親人一樣,師父是那麼的慈祥親切。我有一種強烈的感覺,這就是我要真正尋找的師父。好友送我了一本《轉法輪》。回到家,身體雖然不支,我想只要我活著,我一定要把這本書看完。

第一天看《轉法輪》時,奇跡發生了,我家滿屋都是紅光照著,我以為眼睛花了,用手揉了揉眼睛,仔細再看沒有花呀。看書時,書上每一頁都有師父的法像。我驚呆了:這是一本神書呀!我內心非常激動。三天內我讀完了《轉法輪》,神奇又出現了:有一股強大的熱流從我的頭頂沖向全身,暖流沖透全身的感覺特別舒服,身體很輕松。從那天開始,師父給我清理身體了,連吐帶拉了十幾天,吐出的都是黑黑的、粘粘的臟東西。從此,我能吃飯了,藥也不吃了,象正常人一樣。半月後,就能出去提水、洗拖把了,鄰居看見了驚訝的說:“你不是不行了嗎,怎麼又好了呢?”我告訴他們,我學煉法輪功了。煉功後,我的身體奇跡般的變化著,同事,朋友,都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從那以後很多人開始找我,教他們煉功,我家也就成了一個煉功點。

法輪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從此我認定了法輪大法就是我生命的根,生命的全部。我的一切與大法分不開,一個多年患有多種疾病,並患胃癌晚期的危重病人,在剛剛修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身體完全康復了,法輪大法的神奇真是不可思議。周圍的人們耳聞目睹了我身心的巨變,我的孩子們因此也都走入了法輪大法修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