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矢志不渝

五年風雨無阻 發出法輪功真相信件三萬封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明思網】我和妻子決定采用信件講真相的方式。準備工作包括:購買郵票、信封、漿糊、寫真相信、列印,然後在我的名片夾找第一批發信物件。隨著發真相信的數量越來越多,我們的流程也越來越專業,環節也越來越細致。比如現在很少人寫信,一下子買幾十枚、幾百枚郵票自然引人關註,更何況我們是月月買,年年買,怎麼辦?我和妻子分工,分頭去不同的郵局買郵票。她去過的郵局我再去,我剛去過的郵局她再去;如果去了剛去過的郵局,只要不是上次賣郵票的工作人員就沒關系。我讓妻子打扮的盡量象個公司白領,買郵票時要收據,單位寫保健公司、諮詢公司、培訓公司等等,我們一個月要消耗五、六百枚郵票。

我們每周發一次信件,發信日定在每周的星期日,每次發信的數量是一百到一百五十封。發信時,我們兵分兩路。一路是我,由城市的北邊向城市的南邊推進;另一路由妻子帶兒子由城市的東部向西邊推進。我們事先通過查看地圖,實地考察,對沿路的郵箱做了詳細的記錄。在哪裏坐幾路車,在哪裏下,在哪裏倒車,在哪裏步行,我們各自都背的滾瓜爛熟,在一個很大的範圍內我們各自選擇了互不相關的二十個郵筒,它們分屬不同的郵局,作為投遞信件的候選郵筒,然後每周一次按照順序在這二十個郵筒之中輪番選擇十二個不同的郵筒投信。

因為我們是手工書寫,而且要集中在星期日一下處理這麼多,所以不合理分工是不行的。我的任務是一大早開始就要改寫信的內容,因為是針對常人講真相,所以要根據每周不同的情況,用不同的社會焦點問題當素材,根據常人不同的執著有針對性的寫真相文章。文章的內容就一頁,A4的紙張通過擴增橫格與豎格增加文章的容量。文章改好後,妻子負責列印,接著折疊,塞進信封,封口,貼郵票,這些都是妻子和兒子的工作,我還要抄寫六十到八十個信封,剩下的信封是由妻子和兒子分擔。主要是考慮不能用同樣的筆體,每個人要用三種不同顏色的筆,力爭寫出三種不同的筆跡。這樣的結果就是九個人的筆體,即使我們的信件在一個郵筒裏同時出現五封,也不會讓人懷疑。

另外,我們對收信人的要求也非常嚴格。不用含糊地址,也不用含糊名稱。所以平時通過各種方式搜集詳細的通訊錄或購買政府黃頁等都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如果收信人的名字不明確,我們寧可不寫,我們從不用“負責人收”的方式寫信,要寫就一定是真名實姓。

一千封信很快就發完了。我們繼續發。走過了春天,走過了夏天,走過了秋天,走過了冬天;然後又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們從一個星期天走到另一個星期天;從一年走到另一年;無論風吹雨打,無論雪飄日曬,我們幸福的走在北京的大街上,腳步輕盈,面帶微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從二零零一年九月到二零零六年九月,我們一共耗時五年,用近二百五十個星期日,向全國各地發送了近三萬封真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