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見仁見智 > 深思明鑒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二)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在《九評共產黨》發表13周年之際,《九評》編輯部發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以下為第二章之上部。


******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第二章 紅魔陰謀 毀滅人類(上)

目 錄

1. 不為人知的馬克思──信仰邪教
2. 邪靈毀滅人類的路線圖

第一步:在歐洲發端
第二步:在蘇俄試驗
第三步:在中國生根
第四步:美蘇對峙 中共關起門來剿滅傳統文化
第五步:蘇聯解體 中共上位
第六步:經濟暴發 道德崩潰
第七步:中共用經濟捆綁“全世界的道德”

******

“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 《共產黨宣言》以“幽靈”做開場白,絕非馬克思一時的心血來潮。這個幽靈是在另外空間中由“恨”和宇宙低層各種敗物構成的邪靈。它原本是一條蛇,到了表層空間的體現形式則是一條紅龍。它與仇視正神、正義的撒旦為伍。這個邪靈的目的就是要毀滅人類,在神歸來挽救眾生的最後關頭,讓人不信神,讓人的道德敗壞到已經聽不懂神的教誨而最終被淘汰,元神被永遠銷毀。

人們也許認為共產主義就像其它各種各樣的主義一樣,是一種人間的什麼思潮,或者說是一種失敗了的嘗試。非也!共產主義不是思潮,也不是嘗試,它不是人自己搞出來的什麼東西。共產主義是魔鬼教義,是邪靈強加給人的、專門以禍害人間,毀滅人類為目的而來的。

如果說身在其中人們還看不出共產邪靈的詭計的話,如今我們回顧共產黨的百年歷史,就可以清楚地看出共產邪靈精心安排的毀滅人類的路線圖。

馬克思及其追隨者就是這個邪靈選擇來實施其陰謀的人間代表,在地球上搞起了共產邪教。我們就從馬克思的邪教信仰和邪靈的路線圖說起。

1. 不為人知的馬克思──信仰邪教

中國人最熟悉的西方人中,馬克思當然要算一個。不過我們對馬克思本人到底了解多少呢?其實很少。

馬克思出生於一個富裕的猶太家庭。在他六歲那年,他父親放棄了猶太教而轉信基督教,馬克思也在同一個教堂受洗成為基督徒。他曾在作文裏熱情洋溢地贊美上帝,但是後來神秘的事情發生了。馬克思突然對上帝產生了不可思議的仇恨,一個完全不同的馬克思出現了。

西方的馬克思研究者發現,馬克思的轉變是因為受到撒旦信徒的影響,也成了撒旦崇拜者。撒旦就是魔鬼,這一點會讓很多中國人感到震驚。我們不妨從馬克思自己的作品來一探他的魔變過程和充滿暴力和仇恨的內心世界。

馬克思18歲時寫了一個叫《Oulanem》的劇本,其中寫道:“毀滅,毀滅……伴隨著一聲狂野的嘶吼,說出對全人類的詛咒……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同志!’……如果存在一種吞沒一切的東西,我將跳進去,以毀滅這個世界。”

馬克思心裏那種莫名的仇恨、莫名的狂暴,讓人不寒而栗。

在另一首詩《演奏者》(The Fiddler)中,馬克思寫道:“ 啊!我將黑血之劍,準確無誤地插入你的靈魂……我從撒旦手中將它換來……我奏響渾厚、美妙的死亡進行曲。”在《蒼白少女》(The Pale Maiden)中,馬克思寫道:“我已失去天堂……現已註定要下地獄。”

在《人之傲》(Human Pride)一詩中,馬克思承認,他的目標並不是改善世界,而是要毀滅世界,並以此為樂。“帶著輕蔑,我向世界挑戰,在世界的臉上,到處投擲我的臂鎧,這侏儒般的龐然大物倒下、抽泣、傾沒,但它的倒塌仍不能熄滅我的喜悅。那時我將如神一般,穿越已成廢墟的王國,凱旋而行。我說的每一個字都是火與業,我感覺與造物主平起平坐。”

馬克思對世界的仇恨來自哪裏?馬克思在《絕望者的魔咒》(Invocation of One in Despair)中道出了一些端倪。

“在詛咒和命運的刑具中,一個靈攫取了我的所有;整個世界已被拋諸腦後,我剩下的只有恨仇。我將在上蒼建起我的王座,寒冷與恐懼是其頂端,迷信的戰栗是其基座,而其主人,就是那最黑暗的極度痛苦。”

馬克思給他父親的信中寫道:“一個時代已然落幕,我的眾聖之聖四分五裂,新的靈必須來進駐。” “一種真正的不安占據了我,我無法讓這躁動的鬼魂平靜下來,直到我和疼愛我的你在一起。”

馬克思內心的變化當然引起了他父親的焦慮。他在信中囑咐兒子“只有你的心保持純潔、有人性的跳動,不讓魔鬼令你的心疏離美好的情感,只有這樣,我才能快樂。”

馬克思的內心已然魔變,在《關於黑格爾》一詩中狂妄地寫道:

“因為我通過冥想發現了最深奧和最崇高的真理,所以我如同上帝一般偉大,我以黑暗為衣裳,就像‘祂’那樣。”

馬克思成魔之路現在也並非什麼秘密,馬克思的這些作品、通信和西方學者提供的大量考證都是公開的,只是共產黨國家故意忽視罷了。據《馬克思與撒旦》(Marx and Satan)一書的作者理查德•沃姆布蘭德(Richard Wurmbrand)說,他曾聯系過莫斯科馬克思學院,被告知馬克思的作品共有100卷之多,其中只有13卷被公開印發。

那個時候的馬克思,他想的只是要毀滅世界,並沒有想要為無產階級、工人農民做什麼。但是,馬克思身為一個非常聰明且受過良好教育,同時內心又充滿了仇恨和暴力、反對上帝、詛咒人類、崇拜魔鬼的人,這正是共產邪靈要尋找的人間代理,邪靈選擇了馬克思。信仰邪教、仇恨上帝的馬克思本身不是無神論者。他把共產主義變成了信奉無神論的邪教,要用無神論共產邪教來與神作對,完成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使命。

於是,一場利用無產階級來把人間攪個天翻地覆、血雨腥風的悲劇登場了。

2. 邪靈毀滅人類的路線圖

血淋淋的共產革命,看似亂哄哄無序,實則是邪靈處心積慮的安排。邪靈的目標就是“中心之國”──中國。邪靈知道,搞定中國就能搞定世界。但是,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底蘊和民族精神不可能容納如此仇視神佛和崇尚暴力的共產主義。所以,共產邪靈的迂回陰謀就這樣開始了。

第一步:在歐洲發端

1848年《共產黨宣言》出臺,馬克思把仇視神的無神論和鬥爭哲學奉為共產主義的核心教條。“無神論”和“鬥爭”相輔相成,缺一不可。因為不信神,所以天不怕,地不怕,不懼善惡有報;因為崇尚鬥爭,所以敢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鬥得沒有底線。“無神論”和“鬥爭哲學”為共產黨一百多年的血腥暴政奠定了理論和行動指南。

第二步:在蘇俄試驗

因為共產主義不得人心,直到巴黎公社失敗之後又過了近半個世紀,1917年列寧在俄國發動十月革命,才建立了世界上第一個共產主義政權。蘇聯開始試驗一系列害人的社會制度和整人的強制手段,為的是將來傳給中共。

邪靈的目標是要進入中國。蘇俄不過相當於一個跳板。

第三步:在中國生根

俄共處心積慮地扶持中共,尋找在中國的代理人,出錢又出力,終於孵出了一個中共政權。

表面上中共把蘇聯當作“主子”,誓死捍衛蘇維埃,實際上蘇聯和東歐不過是這場大戲的配角,中共才是邪靈培育的主體。

第四步:美蘇對峙 中共關起門來剿滅傳統文化

二戰之後出現了一個龐大的共產主義陣營。邪靈為了維持這個陣營,讓蘇聯在軍事上強大起來,開始了長達數十年的美蘇軍事對峙。看起來是美蘇抗衡,實際上是給中共換來了空間和時間。有了蘇聯的“火力掩護”,邪靈就讓中共騰出手來針對中國的神傳文化下手了──要摧毀華夏文明,打掉中國人的信仰。

怎麼破壞?在一個封閉的環境中,發動一系列的政治運動,制造人倫浩劫,祭起無神論的大棒,以階級鬥爭為綱,“恨,騙,鬥,殺”,砸向中國五千年傳承的文化,顛倒是非善惡標準,好的說成壞的,壞的說成好的,禮儀之邦不復在,活生生把有信仰的中華兒女洗腦成了不認祖宗的馬列子孫。

第五步:蘇聯解體 中共上位

當中國的傳統文化被中共破壞殆盡之後,中共也在這個過程中把整人的經驗積累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共產邪靈覺得中共已經邪惡到能夠被利用來進行下一步計劃了,於是,作為跳板、試驗場和掩護體的蘇聯,其使命也就進入了尾聲,偌大的一個共產陣營轟然倒塌,蘇聯退出了歷史舞臺,共產主義龍頭老大的這張皮也就被中共繼承了過來。

第六步:經濟暴發 道德崩潰

隨著冷戰的軍事對抗結束,一場經濟大戲上場了。如何讓一個被政治運動整得經濟瀕臨崩潰的國家,快速暴發致富呢? 邪靈安排了財富大挪移,把西方的財富轉移到中國。為什麼蘇聯解體後沒有發生西方的資本和技術一湧而入蘇聯,而中共當上了共產主義老大,反而受到西方資本的青睞呢?人,可以找出各種各樣的理由來解釋這個現象。其實背後根本的原因是邪靈的安排──到了蘇聯退場、中共登臺唱戲的時候了。

細說起來,西方特別是美國人的“中國情懷”,也是為了這一刻。美蘇對抗時期,中蘇也交惡,閉關自守的中國顯得形單影只。中共的邪惡主要表現在對自己文化的破壞,對自己人民的屠殺,而在國際上不出頭,客觀上讓敵視蘇聯的西方對中國一直抱有某種好感。無論中共如何詆毀美國是“狼子野心”,美國對中國和中國人民卻總有一種特殊的情懷,也許這就是世人對“中心之國”的情結吧。

總之,大戲開場之後, 海外巨額的資本和西方上百年積累的技術,呼啦啦決堤一般沖向了中國。遇上了勤勤懇懇、不畏辛勞而心靈手巧、被中共整得窮怕了要拚命賺錢的中國人,一場“經濟奇跡”就這麼發生了。以市場為誘餌,全世界的錢都往中國跑,以萬億計的美元進入中國,西方國家的市場都對中國打開,賺取的外匯又回到了中國,西方資本家賺的錢又留在了中國,中國的外匯儲備瘋狂般暴增,都到了多得犯愁怎麼用的地步。同時,中共按匯率印出數倍於外匯的人民幣投放到市場,讓整個社會的錢多得不得了,然後又是房價一路飆升,需要天文數字般的貨幣來消化,於是中共的印鈔機簡直就停不下來。

財富,一夜暴漲的財富,連中國人自己都驚訝,怎麼來得這麼快,這麼容易呢?表面上好像是因為中國人勤勞苦幹,其實如果沒有邪靈在背後操控的財富大挪移,是暴富不起來的。

自古以來,正常社會的經濟發展都要有相應的道德水平來支撐,此之謂“富而有德”;邪靈有意識地在中國反其道而行之。有道是“土包子開花更厲害”,從“越窮越光榮”的“禁欲主義”到“一切向錢看”的“性解放”時代,民眾的道德日益下滑,不斷突破著道德底線。讓道德下滑的同時,卻打造了一個快速崛起的經濟體,形成了一個龐然大物般的“經濟怪胎”。

邪靈安排這場“經濟奇跡”的目的很簡單:沒有經濟上的強大,中共就沒有對世界的發言權。但是,邪靈並不是為了讓中國強大而安排這一切的,邪靈是要讓世界在經濟上和國際事務上有求於中共,在中共繼續把中國人的道德推向深淵時、迫害中國人的信仰時,整個世界能夠保持沈默,視而不見。同時,還要讓道德墮落了的中國去把世界的道德也拉下來,走向“共毀”。

不過,邪靈在利用“全球化”玩財富大挪移,讓中國一夜暴富的花招時,也定下了讓這種財富消失的機制。西方民眾早晚會起來反對財富的大挪移。一旦其政客面臨來自選民的壓力,這些國家也會改弦更張,甚至聯合起來對抗中共,中國虛胖的經濟根本就不是對手。同時,沒有道德的經濟是不會持續發展的。在安排了不計道德成本的經濟暴發的同時,就埋下了未來道德成本過高而導致經濟崩盤的伏筆。

第七步:中共用經濟捆綁“全世界的道德”

西方人說,自由、民主是普世價值。投資中國是為了讓中國在經濟發展之後自動轉型到民主自由。邪靈盤算的是用經濟利益來套住西方,用貪欲讓西方喪失他們的道德原則而成為中共的幫兇,用經濟利益把西方跟中共綁到一條船上。事實也證明在利益面前,民主、自由變得一錢不值。與此同時,潛伏在西方社會的共產主義思潮借屍還魂,從西方內部撕裂社會,制造混亂,為中共極權搖旗吶喊。

什麼是普世價值?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真、善、忍”就是普世價值。當這樣的價值受到中共嚴厲打壓的時候,當歷史需要西方社會抵制中共暴行的時候,西方在經濟利益面前沈默,甚至助紂為虐了。在這個意義上,西方自由社會既促成了這種局面,自身又成為其受害者,和中共一起走在“共毀”的路上。這就是邪靈要達到的目的。

世人有沒有機會擺脫邪靈的控制,挫敗邪靈的陰謀呢?當然有,那就是主動回歸道德,不要被心中的貪欲所主宰,為眼前的所謂“繁榮”而迷失。陶醉於這種夢想中,認不清共產陰謀帶來的危機,人類危險至極。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