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見仁見智 > 深思明鑒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序言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在《九評共產黨》發表13周年之際,《九評》編輯部發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序言

從第一個共產政權蘇俄出現到今天,整整一百年過去了。在短短一個世紀的時間裏,共產主義造成了上億人的死亡。共產黨從一開始就亮出了與神爭奪人類的旗幟,喊出“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要把“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

共產主義來自何處?為什麼宇宙中會冒出個共產黨?共產主義的本質究竟是什麼?結局又會怎樣?對這些根本問題的答案,人們眾說紛紜,現在是揭開謎底的時候了。

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靈魂)還會輪回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1989年柏林墻倒塌,隨後蘇聯及東歐共產主義陣營迅速解體,似乎全世界都認為“冷戰”已經結束,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潰不成軍;連殘余的共產國家自身都感到危如累卵。而實際情況是,原教旨的和改頭換面的共產主義思想及因素依然肆虐全球。這裏有仍公開承認是社會主義的國家,如中、朝、古、越,也有打著民主或共和旗號實行社會主義的諸多非洲和南美國家,更有被共產主義因素嚴重侵蝕而不自知的很多歐洲和北美民主國家。

無論是暴力擴張還是悄然滲透,“共產邪靈”徹底毀滅人的方法就是破壞創世主為最後救人所奠定的文化。人類失去了這種文化,就失去人之為人的標準,在神的眼中成為徒具人形的獸,不僅道德上失去約束、急劇墮落,更無法理解創世主下世救人所開示的天機,也就失去了大難來時被救的機會。這是生命最大的劫數——被永遠銷毀,也是“共產邪靈”的終極目的。

本著對神造生命的無比珍視,本著對人類的深切關懷,我們寫下這本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向世人系統分析和揭示“共產邪靈”通過破壞文化、敗壞道德而毀滅人類的天大陰謀。

在不同的民族中,都流傳著最後神會來拯救人的傳說。人類已經走到了宇宙歷史的轉折關頭,而共產邪教就是人類此時獲得拯救的最大障礙。因此,我們迫切地以為,必須徹底揭示其終極的邪惡目的和手段,讓人類能憑良知本性的判斷拋棄共產邪教、和平解體共產組織並系統清理共產主義邪惡因素,迎接人類的新紀元。

本書分上下兩部:上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下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世界篇)》。大紀元將首先發表上部《中國篇》,下部將在不久以後推出,敬請關註。

謹以此書獻給所有真心希望中華民族文明善良、繁榮富強的人!

謹以此書獻給所有關心人類命運的人!

《九評》編輯部
2017年11月18日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