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一本書讓丈夫懸崖勒馬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

我丈夫身在官場,前段時間,我發現他好像有什麼心事,很沈悶,郁郁不樂的樣子。在我一再追問下,他終於說出了事情的因由。

在一個月前的雨天,丈夫開車撞了一個女人。當時,丈夫看她也沒什麼事兒,可是對方不放心,於是就將她拉去醫院檢查。醫生檢查後說沒什麼,但對方不肯走,硬是在醫生都不給打針的情況下,住了一個多月的院。後來還找來當地的黑道地痞恐嚇丈夫,要訛一筆錢。

丈夫愛面子,本來想自己私下了結,但是後來忍不下去了,無奈中向上級說了此事。誰知他的上級是個黑白兩道的人,一聽此事就說一定要幫丈夫出這口惡氣。就在當天晚上,他倆出面找來黑道的人,給了人家定金,要讓訛錢的小地痞終身殘廢,還說對待惡人就得這樣以牙還牙才行,要先下手為強。

我聽後大吃一驚,丈夫原來不是這樣的人啊,怎麼會走到這一步上來了?這哪是正道啊!這以後冤冤相報的日子還怎麼過啊!我趕忙勸他,可是怎麼勸他也聽不進去,最後很粗暴地呵斥我說:女人家什麼都不懂,就別摻和了,這件事已經這麼定了。還說他已經豁出去了。

我又是氣,又是擔心,眼淚“嘩”地流了下來。這可怎麼辦?我知道他現在這麼不理智,對他說什麼都不管用。我得想想辦法,以免他做出傻事來。

很快,我的心情逐漸地平靜下來,我已修煉法輪大法多年,師父講的做人的道理一直指導我修煉,我知道一切都有它的因緣,只有師父的講法才能使他改變。

就這樣,我拿起《轉法輪》,心平氣和地對丈夫說:“你我夫妻一場,真的不知是多少年才化來的緣份,應該好好珍惜才是。看到你現在這個樣子,我很難過。事到如今,我也勸不了你,但我有一個請求,就是在這件事情還未付諸行動之前,你能靜下心來好好看一看這本書。如果你看完了,還是原來的想法,我認了……千萬不要等到錯得走投無路的時候才想起回頭,那時可能什麼都晚了,珍惜吧!”

我想,丈夫也一定是感受到了我內心的善念,他不再反駁,默默地拿起《轉法輪》,到另一間臥室裏去了。那一夜,他幾乎一口氣看完了《轉法輪》。那種得法後的內心喜悅,我想該由他自己去說。

我所看到的就是,他馬上改變了前一天的決定,以當時最大的善念解決了那件事情。

從此他精神起來了,快樂起來了,因為大法打開了他的心結,使他找到了正確的人生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