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波蘭女士:慶幸自己找到高德大法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唐秀明 (英國)

波蘭女士阿妮塔•斯維塔勒斯卡為自己遇到法輪功而無比自豪。


阿妮塔•斯維塔勒斯卡(Aneta Switalska)女士是位波蘭人,目前在倫敦當護士,她是不久前才走入法輪功修煉的新學員。阿妮塔慶幸自己終於找到高德大法,對法輪大法充滿贊美和感恩。

她說:“我一直都在想往高層次上修煉,我的生命中一直在等待靈性的發展。我接觸了很多種宗教和精神運動門派,但是每次嘗試之後我都失望地發現它不是我要找的。而我一看到法輪功的傳單,我開始讀,就停不下來了,這感受太令人震驚了,因為我就象接通了電源開關一樣,我越看越覺得法輪功的教導很有道理,能夠走進我的內心深處。”

“法輪功的書中的每一部份內容都精確無誤地結合在一起,回答了我很多一直尋找而沒有找到答案的許多問題。於是我得到一種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感受,我知道,我找到了。於是,我開始去參加每周的公園集體煉功,一直到現在。”

雖然她修煉法輪功時間不長,但阿妮塔表示,從一開始她就直接感受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妙。第一次參加集體煉功,阿妮塔的身體就有明顯的感受,這些感受以及其後的修煉感受讓她很吃驚,並堅定了她修煉大法的心。

她說:“我第一次煉功,在煉第二套功法的時候,我感到能量在我的手掌裏流動,充滿能量,我也經歷了很大的變化,包括身體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