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九零後青年的修煉經歷(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臺灣成功大學的法輪功社團早於2000年成立,每周三晚上讀法輪功書籍、在景色幽美的“榕園”成立煉功點。


作為90後青年,我起初也與同齡人一樣,成天玩遊戲、混日子,不知人生為何。直到有一天,我打開電腦,想在網絡上查找一下別人是怎麼對待人生的,就這麼一查,改變了我的命運……

翻墻

一開始,我無意中發現了中國的網絡原來是被嚴厲封鎖的。為此,我找到了一款叫“自由門”的軟件,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翻墻軟件。記得剛開始翻墻時,看到墻外的文章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從小就受中共的蒙蔽,一下子看到真相還真有點接受不了,那種感覺就好像有人告訴我,你不是你父母親生的。我相信很多剛開始接觸真相的人會有同感。

後來,真相看的多了,也就慢慢地適應過來了,也終於明白為何以前看到真相會有些排斥,只因中共的邪惡程度早就超出了人類所能認知的範圍,只有你想不出,沒有它做不出。活摘人體器官的邪惡行徑,我至今都感覺到無比震驚!

選擇

從真實的新聞報導中,我很快就了解了法輪功是被冤枉的,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不過,當時我有一些不解,為何這群修煉的人連死都不怕,也要做一個好人。因為當時,我是按照權鬥與利益去衡量一切,拿這個標準去衡量人世間的一切事物,都能夠有一個比較合理的說辭。但是拿這個標準去衡量法輪大法,卻怎麼也解釋不通,法輪功實在是太正了。

順著這個問題,我打開了明慧網,把大法師父的書籍全都看了一遍,才解開了我心中的全部疑惑,在不知不覺中,我開始修煉了!起初,我心中還有些害怕,到底煉不煉法輪功呢?後來想通了,要麼讓自己在人世間的各種誘惑中隨波逐流,要麼使自己同化於純清的善良,我下定決心,自己也要做一個好人,何樂而不為呢?

收獲

修煉中的美妙感受與心靈上的變化有很多,比如,大法的師父教導弟子們遇到矛盾時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還要找找自己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起初,別人對我大吵時,我是強忍下來的,次數多了之後,也自然就不放在心上,別人罵我時,我也不在意了。這時才感到,心中那種輕松的感覺真是無法形容,不會再去糾結別人對我如何。

修煉一段時間後,對“好人”的理解又加深了一些,越來越清楚地明白了為何人一定得學好,善惡有報,因果循環是真真切切的宇宙規律。我明白了,現在別人對我不好,全都因我以前對別人不好,每想到此,心中都很懊悔,為何我以前對他人如此兇惡。若不是修了法輪大法,我永遠也不會有這樣的認識。

良願

剛修煉時,就試著與周圍的人講法輪功真相。在講真相的過程中,遇到各種人,使我想起了以前在學校中發生的一件事。我的一個班主任,是個優秀教師,她教導我們“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樣不容易在社會上吃虧。有一次上課,她的神情顯得有些緊張,她說她去面包店買面包時,有一位大法弟子對她講真相,她說那位大法弟子穿著得體、風度紳士、邏輯清晰、很有修養。她說,那位大法弟子說的話真是太對了。不過,她卻教導我們:“同學們,雖然他說的話很對,但是大家不要去相信他。”當時聽了還沒有感覺,現在想想,覺得不可思議,按照她的邏輯:對的,你不要相信。那我還要去相信錯的?不得不感嘆,中共洗腦有術。

我真心希望人們能用道德和良知分辨善惡、是非,靜心聽一聽法輪功真相,也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最後,祝您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