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生命中前所未有的清澈(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夏延初

麗莎·如德克(左)


麗莎·如德克(Lisa Rudek)來自波蘭,現住美國伊利諾伊州。她於2014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對她來說意味著什麼呢?“清澈和智慧。”

麗莎是在尋求提升視力的過程中找到法輪大法的。她左眼患有青光眼,而眼藥水只能減緩視力惡化的速度。2014年11月中旬,她需要配一副新的眼鏡。

“這青光眼終有一天會讓我失明的,這想法讓我非常恐懼。盡管我知道,青光眼沒有徹底治愈的方法,我還是問眼鏡店的醫生是否有辦法可以緩解。”

眼科醫生的回答為麗莎開啟了一扇通向希望和新的世界的大門。醫生說她媽媽也曾患青光眼。通過修煉法輪大法,母親的視力現在很好,而且已完全不需要借助任何藥物治療。

醫生還贈送給麗莎一本《轉法輪》。“她說只要我想看這本書,就可以帶走,但是對待此書,一定要有恭敬的態度。”

“瞬間,我收獲的新的信息讓我充滿了能量。我非常振奮激動,仿佛自己剛從沈睡中醒來,已經完全忘記了自己眼睛的問題。”

女兒尼可(Nicole)也肯定了麗莎的直覺。當晚回家看到《轉法輪》後,尼可驚呼:“你找到了法輪大法!”原來尼可在新澤西紐約一帶居住十年之久,並在當地得到過一張法輪大法的傳單。她拿走了《轉法輪》並開始閱讀。

麗莎在煉法輪大法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


在等候波蘭語的《轉法輪》時,麗莎周末到集體煉功點煉功。煉功時美好的感覺令她對法輪大法更加好奇。

閱讀波蘭語《轉法輪》第一章第一段時,她就意識到法輪大法的“力量和重要”:“我放不下這本書。我只想讀更多。書中的內容是那麼有吸引力。”

第一段給予麗莎的感覺是清澈和明晰:“知道如何分辨善惡以及采取相應行動的力量。”這樣的明晰給她的生活帶來了根本的改善。

那時她在照顧87歲的阿姨。阿姨患有老年癡呆,兩周前去世了。照顧阿姨是很累的工作,因為她需要很頻繁的看護,包括換尿布。但是阿姨對麗莎卻並不感激,相反,常罵麗莎,或咬她、掐她、打她。每當此時,麗莎都覺得很不公平,因此很憤怒。

開始修煉法輪功後,麗莎意識到這是因為她覺得自己照顧阿姨而期待回報和感激。當事與願違時,她覺得不公平。她知道修煉人應該“打不還口,罵不還手”,所以決定以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麗莎回憶:“隨著我對我阿姨態度的變化,她對我的態度也一天比一天變好。這真的是太美妙了!”

麗莎得到的這種分辨善惡的明晰和智慧還賦予了她幫助他人的能力。一位朋友和母親已經近三年沒有來往。麗莎得知後,告訴他這是不對的。她向朋友解釋:當你對母親很生氣時,是因為你的思想被不好的東西影響。如果你能夠為善並相應采取行動,你會體驗到積極的改變。

這位朋友的母親第二天給麗莎打電話說,兒子昨晚來電並為自己的行為致歉。在說“媽媽,我愛你”時,兒子還哭了。麗莎聽到這位母親的話非常欣慰。

“我知道這是法輪大法賦予我的。沒有修煉時,我的思維從來沒能有這樣的清晰度來幫助我的朋友分析他的情況。我的話也從來沒有能這樣地打動他人。”

目前,麗莎左眼的眼壓已經穩定。在今年5月的紐約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上,她有幸聽到了師父李洪志先生的講法,並親身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神奇。法會過程中,“師父幫我打開了天目。起初,我以為那只是我的想象和幻覺。我睜開眼,又閉上眼。當我看向聽眾席和我周圍的人時,一切都很正常。然而,當我閉上眼睛,我真真切切地看到層層臺階通向臺上的寶座,上面坐著身著黃袍、雙腿盤坐的佛,佛的周圍發出耀眼的光芒。寶座上方是美麗的寶藍色。整個會場如此華麗莊嚴,我無法用語言完全描繪。”

麗莎這樣描述目前的心境:“我在閱讀大法書籍時常常會落淚。我能在59歲時得到法輪大法,實在是太幸運了。我不再擔心我的青光眼。成年後,這是第一次我感到了來自生命深層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