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緊急救援

大陸留美學生呼籲營救被成都警察非法關押的母親朱均秀、父親余加清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新生12月10日訊】我叫余燁(非法輪功學員),是美國Edinboro Univ. of PA 的學生。我在大陸的父母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關押。我母親朱均秀,48歲,原工作單位是成都稅務稽查分局;父親余加清,50歲,原為四川省民族事務委員會駕駛員,主管車隊,1995年離職經商,銷售中纖板,是紅塔中纖板四川總經銷,同時代理銷售紅塔木業,建材等其它產品。

以前我母親的身體不好,經常頭疼或身體不適,1995年還動過一次手術。像許多人一樣,為了祛病健身,母親嘗試過幾種氣功,但沒有多大效果。1996年她開始煉法輪功,我們全家能夠感覺到並且受益於她的許多明顯變化。身體變得越來越好,原先比較急的性格變得溫和多了。目睹了母親的巨大變化,1997年父親也開始煉法輪功。我在看過《轉法輪》和其他幾本大法書籍後,我理解我父母並支持他們。

下面是我通過各種渠道所能知道的一些關於我父母被迫害的情況。

1999年12月11日,父母為了表達他們的心願,在天安門廣場打出“法輪大法好”橫幅時被捕。後來被遣返回成都拘留一周。

2000年5月16日,父母到了北京,還未去天安門就先後被捕,被遣返回成都拘留近三個月。回家後,我母親所在單位對她施加壓力,威脅她“要工作還是要法輪功”,結果她被迫辭職。

2000年暑假時,我在家。因為我父母拒絕到派出所報到,派出所派警察和其他人監視騷擾他們,這些人幾乎天天上門,害怕我父母去北京。這些人荒唐地要求我父母在家等他們來談話。因為我父母都很忙,所以好些時候,他們纏住我不放。他們有偽善地規勸我站到他們一邊的;有認為我是白癡想騙我的;還有用“我們可以通知你的學校把你開除了”,“以後你找不到工作,沒人敢要你”想嚇唬我的。有的告訴我說,如果他們能夠阻止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中央政府就發獎金給他們。出於對個人利益的貪婪,有些人對他們的所作所為是好是壞根本不理會、也不管他們的做法是否合法。我父母和其他修煉法輪功的學員都有他們信仰的自由,那是憲法賦予的,但是,這些人中有個卻說“要按他們的辦”。此間,我發現家裏的電話有時出問題,有一個月的電話單也有問題。母親說家裏的電話可能被監聽。這些是江XX的政府職能部門對合法公民正常生活的極大幹擾。

2000年10月14日,我母親在成都被捕並被非法拘留。當時母親正在肖家村四巷散發真相材料。

2000年11月24日,我母親被抓時被發現持有247份講真相、揭露媒體謊言的材料,被送勞教一年,根本沒有經過任何法律程序。

2000年冬假和2001年夏假期間,我兩次探望母親。第一次去時,我被拒了,理由是“她的情況特殊”。我挺天真地跟他們理論“探望親屬是法律規定的基本人權”,他們其中一人回答“沒聽說過,在那兒我們就是法律。”執法人員完全無視藐視法律。

我第二次去得以見到我母親,但只有5分鐘。雖然我母親什麼也沒有抱怨,但我能看出她幹活很辛苦,飯食居住條件很差。

2001年10月,母親回家。無需到勞教所看看那裏怎麼樣,只要看看我父母的胳膊和雙腿就知道了。每次他們回來時,都帶有新傷痕。

2002年7月,警察非法闖入母親當時的住所,不知為什麼她從陽臺摔了下去,那套住房在七樓。

具體為什麼我母親會摔下陽臺我不清楚,我曾打電話詢問,但從我母親和其他親戚處我同樣得不到答案。有點我敢肯定的是她絕對不是個跳陽臺的人。第一,大法禁止殺生,尤其要求珍惜生命,她決不會做有違大法要求的事。第二,她對生活的態度非常積極。

幸運的是,低樓層鄰居裝了雨棚緩沖了她下降的慣性。據說,她摔斷了雙腿並失去知覺。公安局的人隨即離開,不知是因為他們認為做得太過火內疚;還是因為他們認為我母親已摔死,他們達到了目的。有好心的路人在警察離去後將我母親送到了醫院。幸運的是一個月後,我母親基本康復並能走路。

2002年9月30日傍晚,大約有二十多人在我父親的一個門市部。其中包括我父母,母親的四個親戚,兩名職員,一些顧客和父親生意上的朋友。大群警察突然沖入,暴力拘捕當時所有在場的人。不僅抓人,警察還搶走了所有他們能看見的東西,器材、貨物和父母停在外面的兩輛汽車。當晚警察還搜索了所有被捕人的住所。

幾天後,大部分當時被捕的人被放了出來。我所知的至今未放的除我父母外還有我舅舅和我的表姐,而我表姐不是法輪功學員,警察強說他們在她住的地方找到大法資料。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從十月初,我一直試圖給父母打電話,10月中旬我懷疑出事了。我打電話給我叔叔才得知父母再次被捕。我在成都的親戚請了律師,據律師打聽到的消息──被捕原因是國安局截獲從美國寄給我母親的資料信件。

一旦知道本案與法輪功學員有關,幾乎沒有律師願意或者說敢於接受本案。

十月底,我在成都的親戚告訴我,我父親的生意被強制終止並沒收,我們的兩套住房也被查封。至今我們沒有收到任何法律文件通知或解釋。我們請的律師去要了數次,公安局的人都說正在辦理。主管案件的是成都公安四處就是國安局的分理部門。

最近兩次我打電話給在成都的親戚,被告知“事情沒有進展,我們盡力而為。”

我父母都是修“真、善、忍”的好人,請國際社會關註他們無辜受到的迫害,幫助他們恢復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