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緊急救援

飄揚的雪花--周雪菲的故事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新生10月13日訊】身在海外、視人之基本自由如呼吸般自然的人們,或許不會相信,在人類文明高度發展的今天,在世界的某些角落,竟還上演著這樣的事......

周雪菲的故事

周雪菲,一位年輕的廣告設計師,於2000年11月被中國警察非法抓捕並判處3年勞教, 原因是她發放有關法輪功真相的傳單。到現在她仍被關押在中國三水市的婦女勞教所。在那裏,她被強迫長時間超負荷勞動,並遭受非人折磨,以致她的雙目幾近失明,當家人要求保外就醫時卻被勞教所斷然拒絕。她的生命處於極其危險的邊緣......

她是美國亞特蘭大華人呂朝暉的妻子。記者專門就周雪菲的事采訪了呂朝暉。

呂朝暉快二年沒有看到他的妻子了。他說,周雪菲因為發放有關法輪功真相的傳單而於2000年11月被拘捕,並一直被關押在中國的一個勞教所。

朝暉說:“她想要告訴人們有關法輪功的真相。法輪功於1992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播於世,是一項旨在提高人們的覺悟和悟性的打坐修煉,他提倡的是真、善、忍原理,使人身心健康,因而為很多人推崇。中國(江氏)政府卻誹謗法輪功是一個X教,他們在欺騙民眾。她希望人們了解真相。”他妻子的名字雪菲的意思是“飄揚的雪花”。

他說,當他的妻子於2000年被抓的時候,他正在中國的其他城市。“我回家後發現她失蹤了,心裏感覺很不祥。” 朝暉說,不久他就發現妻子被關押在廣東的勞教所。

朝暉說,“妻子周雪菲給她媽寫信並轉給了我。她在信中提到被人毆打和折磨,並被迫為一家中國出口公司的刺繡廠勞動。由於嚴重缺乏營養,她的眼睛幾乎要失明。他說:“我實在是無能為力。她是一個好妻子,我很思念她。以前她每天總是把我的皮鞋擦得乾乾凈凈,她總是讓我覺得(我在她的心目中)很特別。”現在他只希望她在被折磨垮之前能夠獲釋。

朝暉說,他也煉法輪功。自從他開始修煉法輪功,他的乙型肝炎徹底康復了。“妻子被捕後,我被告知,要麼辭職,要麼放棄信仰。我於是就辭了職。我曾經是一位政府的審計人員......”他為了他的信仰放棄了他在中國的工作,並最終來到了亞特蘭大。

朝暉說,大赦國際報告已有4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被折磨致死。他擔心他再也見不到他的妻子了。

朝暉說,中國江氏政權沒有任何正當理由鎮壓法輪功。“他們可能擔心(煉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從1992年到1999年,有1億多中國人修煉法輪功。對中共(江氏)來說,人數太多了。中共的領導人不是公眾選出來的,他們對自己的權力沒有自信。江氏政府對一切他們控制不了的東西感到惶恐。他們會迫害你。西藏的喇嘛、基督教徒和法輪功學員都遭到迫害。”

美國政府一直在幫助法輪功學員

美國政府最近一直在幫助法輪功學員。美國眾議院於2002年7月24日全票通過了第188號議案,敦促中國政府停止鎮壓法輪功。

美國國會的中國事務執行委員會最近發布的2002年年度報告,中國[江氏]政府繼續鎮壓法輪功運動,逮捕或拘留了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僅僅因為他們修煉法輪功。報告還指出“自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大量的可能是成千上百的法輪功學員死於警察監禁期。”

布什總統今年2月訪問北京清華大學時表示,“宗教自由不應讓人懼怕。它應該受到歡迎。”

今年9月16日,美國國會眾議員薩克斯比-張伯利斯(Saxby Chambliss)就周雪菲一事致信國務卿鮑威爾,請求采取行動。

美國喬治亞大學紅與黑報10月4日報導,喬治亞大學學生聯合會在10月份第一次聯席會議上通過決議,要求中國政府立即釋放喬治亞州居民呂朝輝妻子周雪菲。學生聯合會將與其他喬治亞州大學合作,撰寫一封有關雪菲處境的正式信件,希望能引起布什總統,中國領事館,以及中國政府的關註,爭取雪菲的獲釋。該信件將送交喬治亞州的國會議員們以及大赦國際。

今年10月10日美參議員麥克斯-克裏蘭(Max Cleland)致信布什總統,要求幫助解救在中國遭監禁的周雪菲。

朝暉說,美國人民的支持使他很高興和振奮。他說:“這消息使我很高興。”

朝暉說,“我多期望雪菲能早日獲釋啊。我相信正義會戰勝邪惡的。”


“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世界已經在向這個方面發展了。

加拿大在過去的三年中,國會議員、參議員、非政府組織、加拿大人民及各級政府官員都一直支持在中國被江氏政權殘酷鎮壓的法輪功學員。其中包括在他們的不懈努力下,成功的營救了幾名被江氏政府拘押的加拿大人以及他們的家庭成員,如:

張昆侖教授 於2001年1月獲釋
朱穎女士  於2001年6月獲釋
林慎立先生 於2002年1月獲釋
吳燕英女士 於2002年9月獲釋
邱兆金先生 於2002年9月27日獲釋

在法國各級政府等的幫助下,法國法輪功學員赤堅一家於2001年9月被成功營救並回到法國,愛爾蘭學員趙明於2002年4月被釋放回到愛爾蘭。

在澳洲政府不懈的努力,澳籍華人章翠英在受盡了8個月非人虐待後於2000年11月重獲自由, 她說:“一個人失去自由是最最痛苦的,更何況是在中國的監獄裏遭受慘無人道的迫害。 我為什麼冒著生命危險一次次去中國?我對江澤民的無恥行為感到不可思議,這樣正邪不分,顛倒黑白鎮壓成千上萬的信奉真善忍的人。我不顧自己的生命為的是爭取人權、爭取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