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緊急救援

法輪功學員與墨西哥國會議員於國會舉行新聞發布會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新生10月28日訊】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三日,墨西哥國會議員阿古思達-薩拉澤(Acosta Salazar)與來自墨西哥、阿根廷、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的法輪功修煉者,針對中國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一事一起在墨西哥的國會舉行新聞發布會。三家電視臺,三家廣播電臺和許多新聞社參加了此次發布會。

阿古思達-薩拉澤國會議員首先向媒體說明他對法輪大法的親身經歷。他提及他個人一直有背痛的問題,在接觸到法輪大法後,他迫不及待地想要開始修煉。他表示法輪功是一套遵循宇宙真善忍特性且非常有效的修煉方法。同時他也向媒體播放了“見證”錄像並展示了“善”真相刊物,並強調從許多證據中可以看出中國[江氏集團]鎮壓法輪功的殘忍手段,而這些在墨西哥是絕不允許發生的。

這位議員也提到了美國國會通過譴責鎮壓法輪功的一八八號決議案。他表示,他將會嘗試在擁有五百名議員的墨西哥國會中,也通過一項類似的決議案。他並向媒體強調了下述三項事情:

一、墨西哥外交部將上訴聯合國來審查中國迫害法輪功的情況。
二、墨西哥外交部將請求聯合國對中國的真實情況做一特別調查。
三、阿古思達-薩拉澤議員本人將提議墨西哥的國會議員請求外交部與墨西哥總統福克斯 (Fox) 先生,強烈表達他們對於迫害法輪功的反對。

在場同時有位畫家章翠英女士向媒體發表演說。章女士為澳大利亞公民,她述說了她在中國以上訪表達她對法輪功與真善忍精神的信仰後,被非法逮捕並於八個月內關了四個監獄的個人經驗。她希望她的繪畫將啟發墨西哥善良人民更多的和平與和諧,從而將其落實在未來的美好生活中。她認為,只要大家同心協力,必能制止這場對法輪功殘忍的迫害。

一位墨西哥的修煉者也向媒體發言。他向大家解釋了什麼是法輪功,並呼籲大家伸張正義,共同努力制止在中國的迫害。

由於有許多媒體的參與,國會議員阿古思達-薩拉澤表示此次新聞發布會非常成功。他再一次地表達他對法輪功修煉者上訴要求停止迫害的全面支持,更同時強調,無論發生任何事,他都一定為法輪功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