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良知永存

美禁止共產黨員移民 “三退”需主動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英梓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推出在線辦理退出中共(黨、團、隊)證書服務。(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提供)


美國移民局2020年10月2日發布政策通知,除非特別許可,禁止共產黨員和曾經加入共產黨的人申請美國移民身份(如綠卡等)。美國移民局發布的最新政策通知,“美國停止共產黨或其它極權政黨的下屬、或隸屬組織成員的移民身份調整!”

中共威脅美國和全球,隨著這一共識在美國政界高層的逐步形成,美國政府頻頻出擊,加大對中共的打擊力度。

美國為國家安全 停止受理共產黨員移民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10月2日在其政策通知中說,基於共產黨或其它極權政黨、或隸屬共產黨或其它極權政黨組織的成員身份,其申請均不予受理。

移民局說,不予受理的理由是美國國會通過的一系列旨在解決美國的安全威脅和防衛的法律的一部份。

“一般而言,除非另有豁免,否則共產黨員或曾是共產黨員的移民,或任何其它極權政黨黨員或曾是其黨員,或共產黨及其它極權政黨的分支或隸屬組織成員,不管國內或國外,在美國是不可接納的。”

該指南發出後,美國移民法律工作者鄭存柱在推特上稱:“補充說明:這個是指移民簽證:不符合移民的因素之一:共產黨員身份。這個法律以前就有,今天特地拿出來公告一下,說明移民局今後會嚴格一點處理此類移民。”

最新案例:中共黨員被拒入境或移民美國

9月17日,鄭存柱在推特上貼出一則重磅消息:一位美國公民的父親是中共黨員,入境時,海關人員問他是不是中共黨員,得到肯定回答後,被拒絕入境,並被當場遣返,其十年簽證也被取消。此前,此人作為家屬移民美國的申請也被拒絕,理由也是,他是中共黨員。

鄭存柱建議此人“趕緊退黨”,盡快向移民局提交“退黨聲明”。

鄭存柱表示,美國的移民政策一直拒絕共產黨員的移民申請,但過去十多年來一直采取了比較寬松的政策。不過今年以來,“中共病毒”疫情,中共在香港強推“港版國安法”,不斷加大打壓臺灣的力度等,讓川普政府認識到,中共的本性是無法改變的,所以,美國改變了對中共的政策,開始嚴控中共黨員入境或移民。

他認為,這宗遣返案說明,美國已開始執行禁止中共黨員入境的政策。中共黨員不管是移民美國,還是到美國探親、旅遊,都可能面臨在機場被遣返的風險。

“三退”需主動

另據,網友F先生在網絡爆料,在綠卡面試階段,他和太太就被面試移民官分別就其黨員身份盤問。早年入黨的F先生進入移民面試時,被問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他是否為中共黨員,並稱現在移民局不接受被動(passive)退黨方式,需要有他“主動”退黨的證明。之後,F先生的太太進屋去面試,也直接被移民官問黨員身份問題。

鄭存柱說:“很多中國人要移民的話,我們一般就是勸他們退出中共。”“我們之前已經遇到過好幾個客人,他們辦理了退黨手續後,都成功進入美國,取得了綠卡,最後也加入了美國籍。”

天滅中共大勢所趨 抓緊時間自救

總部位於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可辦理美國移民官所說的“主動”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手續。美國移民局確認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簽發的退黨證書,是強有力的支持文件,並將退黨證書作為中國公民入境、申請綠卡、加入美國籍的重要申請文件。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在7月18日的聲明中也提到,天滅中共大勢所趨,天滅中共正在進行時!擺在還未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中國人面前的機會與時間不多了,唯有抓緊時間三退,抓緊時間自救。

她說,當人們從內心發出“打倒中共惡魔”的呼聲,便能遠離瘟疫、遠離災難,也必定得到神的眷顧和救度。我們相信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都在急切地期盼著結束中共罪惡統治的時刻早日到來。

截止10月3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發表“三退”(退黨、退團、退隊)聲明的人數已超過3.64億。

易蓉表示:“退黨服務中心還可以給在海外的華人提供中英文退黨證書。退黨證書終身有效。”

詳情及在線辦理“退黨證書”可登陸:https://www.tuidang.org/

三退網站:tuidang.epoch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