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飽含善意與祝福的繪畫(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明州法輪功學員

2019年9月26至27日是美國明尼蘇達大學雙城分校(University of Minnesota-Twin Cities)一年一度的大橋作畫活動。這項活動作為該校的傳統,讓學生社團有機會在一年中以繪畫的形式向全校成千上萬的師生展示和宣傳他們的社團。大橋上面每個畫板的繪畫作品都是由學生社團設計並畫上去的。該校的法輪功學生俱樂部(Falun Gong Twin Cities Club)再次應邀參加了這次活動。

華盛頓大橋(Washington Avenue Bridge)連接著明尼蘇達大學被密西西比河分為東岸(East Bank)和西岸(West Bank)的兩個校區。


由於明尼蘇達大學獨特的地理位置,華盛頓大橋(Washington Avenue Bridge)連接著被密西西比河(Mississippi River)分為東岸(East Bank)和西岸(West Bank)的兩個校區。這座橋共有上下兩層。上層是行人和自行車道,下層用於機動車和輕軌列車的通行。這個簡單的建築結構,每天卻有成千上萬的學生、教職員工和訪客們穿梭其中。據2009年的調查數據顯示,每天有約71,400人穿梭於這座大橋,其中自行車占9.6%,比明尼阿波利斯的任何其它路線都多。

這是該校法輪功學生俱樂部連續第六年參加這次活動。大橋人行道內側的墻面被平均分成648塊白板,明尼蘇達大學的每個學生俱樂部都可以拿到一塊或兩塊白板作畫。

與以往不同的是,學校今年只允許27日一天可以作畫。對於沒有什麼繪畫基礎的該校法輪功學生俱樂部的成員們來說,這是一個不小的挑戰,但是大家都非常珍惜這個難能可貴的機會,希望以優秀的畫作向學校師生介紹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規劃的學員提前安排,大家也都抽出課余的時間,接力式的描繪著兩幅畫作。大家一起用心的完成了這個挑戰。

法輪功學生俱樂部2019年畫作


第一幅畫是一個盤腿打坐的少女,旁邊寫著中英文的“真、善、忍”。第二幅畫是一個少年揮舞著寫有“真善忍”的大旗。有喜歡漢字的美國學生特意跑來學念“真、善、忍”。該校很多學生紛紛停下腳步詢問關於俱樂部的更多信息。當聽到法輪功學生俱樂部提供免費教功時,大家都表示非常感興趣,因為煉功可以舒緩繁重的學業壓力。

許多中國留學生在看到寫有“真、善、忍”的彩繪畫後非常驚訝。有的興奮地與同學討論著,有的遠遠駐足觀看著,也有默默拍照的。

過去幾年裏,法輪功學生俱樂部的畫作吸引了很多師生的關註。

法輪功學生俱樂部2018年在大橋上的畫作


法輪功學生俱樂部2017年在大橋上的畫作


法輪功學生俱樂部2016年在大橋上的畫作


法輪功學生俱樂部2015年在大橋上的畫作


法輪功學生俱樂部2014年在大橋上的畫作


學生社團的彩繪會被展出一年。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們希望,今年這兩幅飽含著大家滿滿善意和祝福的繪畫,會讓更多的人想要了解這個社團和法輪功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