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美國獨立電影人節上映《心願》 觀眾要找《轉法輪》(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心願》海報


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的法輪功真相短片《心願》入圍美國佛羅裏達墨爾本獨立電影人節(簡稱MIFF),於2018年10月19日,在電影節上公演。

電影節總裁表示他很欣賞影片所傳達的善的信息,評委們稱感動,他們贊這部影片是催人上進的好片子。

《心願》約九分鐘,講述一名青年男子為救父親生命,盜取盲人女孩治眼睛的錢;善良的女孩沒有責怪他,反而還送他一本《轉法輪》;這位男青年閱讀《轉法輪》後,反省並升華心靈的故事。看完影片後,一些觀眾詢問哪裏可以尋找到影片中那本神奇的書——《轉法輪》。

《心願》傳遞善的信息感動電影節總裁和評委

墨爾本電影節的總裁羅伯特·曼(Robert Mann)先生說:“我自己也是電影制作人,我很欣賞它傳達善有善報的信息:只要你做好事,總會收獲好的結果。影片鼓勵人心向善,這是我們需要的。”

MIFF電影節創辦人泰瑞·克洛寧(Terry Cronin, 左一)與《心願》男主角姜光宇(中)合影。


MIFF的創辦人兼評委之一泰瑞·克洛寧(Terry Cronin)與另外兩位評委鮑勃·理瑟克(Bob Lizek )和傑夫·霍爾(Jeff Hall)都表示,《心願》這部片子令人感動。克洛寧先生認為影片傳達鼓舞人心的信息:“顯然影片傳遞出非常強烈的信息。一個好的消息,講述人如何成為一個好人。象救贖一樣。我認為人們真的很喜歡看。”

獨立制片人:《心願》主題好 給人希望

獨立制片人安迪·賽比斯(Andy Sipes),曾獲得不少世界電影獎項,他贊:“《心願》的主題非常好,給人們傳達出光明的訊息:即便你曾經做過錯事,你還是有機會變成一個更好的人,給人希望。”

觀眾:我現在就想看那本書

MIFF創辦人泰瑞·克洛寧先生的父母也觀看了該影片,他們表示很喜歡這部影片,他們說:“剛開始看覺得心裏很難受,因為小夥子偷了一位殘疾人的錢,但是沒想到那位美麗的妹妹還給了他一本書,那麼善良,而那位‘哥哥’看了那本書後,做的那麼好,回來又幫妹妹治好了眼睛!”泰瑞的父親克洛寧博士說:“我看了所有入圍的影片,《心願》最令人印象深刻。我還想問,那本書是什麼樣的書?很想讀那本書。有沒有英文版的?”

當得知那本書是《轉法輪》,有多種語言包括英文版時,克洛寧博士和太太很高興,馬上就表示要找到這本書。

另一位當地年輕人李爾(Lear)觀看影片後非常激動,一走出來就問:“告訴我,哪裏可以找到這本書,我現在就想看這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