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象紛紛 > 社會亂象

廣州政法公安高官遭惡報觸目驚心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祁曉林,原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自縊身亡。


自殺、暴死、判無期、落馬,廣州市政法、公安系統高官因為迫害法輪功惡報不斷。

原廣州市政法委書記吳沙、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祁曉林和何靖、廣州市公安局六一零副主任王廣平緊跟周永康迫害法輪功,曾因掌握大量維穩資金而耀武揚威、顯赫一時,現在都遭報應。他們的上司、原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也被移送司法。

政法書記剛卸任就被帶走

吳沙,原廣東省廣州市政法委書記,卸任不到十天,於2015年11月8日下午被廣東省紀委帶走調查。

今年六十歲的吳沙是湖北武漢人,2004年7月任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2005年9月任廣州市公安局局長兼邪黨書記。2006年12月任廣州市政法委書記。吳沙是因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得到快速提升的。

吳沙是廣州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責任人,罪惡累累。自迫害以來,廣州市法院系統非法審判法輪功學員逾百人,截止於2012年底,已經證實被迫害致死的廣州法輪功學員36人,其中,廣州市法輪功學員鄭桅英、王鉆嫏、林海、吳玉嫻、牛傳玫(畢業於中央財政金融學院,在廣州市建設銀行第一支行任經濟師)都是在吳沙任職期間被迫害致死的。

迫害法輪功的搭檔暴死

之前,廣州市公安局一對迫害法輪功的搭檔祁曉林、王廣平相繼不得好死,震驚公安系統。

祁曉林,吳沙的親信、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兼政法委副秘書長。祁曉林於2013年1月8日在自己辦公室的洗手間自縊身亡,時年五十五歲。祁曉林分管的國保大隊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部門。廣州市公安局稱,祁曉林生前也是患有“抑郁癥”。

王廣平,廣州市公安局六一零辦公室副主任,於2010年6月10日突然在辦公室倒地猝死,年僅五十四歲。經王廣平親手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送洗腦班310人次,非法勞教395人,非法判刑16人。六一零頭目在6月10日暴死,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震驚、恐惶。

此外,原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原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何靖也因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何靖於2013年9月以受賄罪被判處無期徒刑,萬慶良於2014年10月被以受賄罪開除黨籍、開除公職,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萬慶良,原廣州市委書記,被雙開、移送司法。


吳沙,原廣州市政法委書記,被紀委帶走調查。


何靖,原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判無期徒刑。


王廣平,原廣州市公安局六一零辦公室副主任,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