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惡有惡報

大陸演藝界名人為中共站臺的可悲下場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

高尚的表演藝術不僅帶給人以娛樂、精神上的享受,也會啟迪人對生命的思考,啟迪人的善念。然而,中共治下,表演藝術也成了當局者為維護權力而對國人實施精神控制的洗腦工具。

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中共不僅動用所有的媒體造謠誹謗法輪功,更通過戲劇、小品、影視等惡意誹謗法輪功,讓人是非不辨、善惡不分,謗佛謗法,將人推向萬劫不復的深淵。

但是善惡有報是天理,參與誣陷誹謗法輪功的演藝界名人正紛紛遭到現世報應。

1.大陸知名演員張國立曾惡意誹謗法輪功。二零零六年,中共瘋狂打壓法輪功之際,大陸播出張國立導演和主演的電視連續劇《鐵齒銅牙紀曉嵐》之二《都院內外》,其中有內容涉嫌惡意誹謗抹黑法輪功。劇情完全歪曲事實,顯然是為完成誹謗法輪功的政治任務而臨時編造。張國立因為制作和主演《鐵齒銅牙紀曉嵐》被海外“法網恢恢惡人榜”網站列入“惡人榜”。張國立之子張默在二零一二年初曾因吸食大麻被行政拘留十三天;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上午,張默在北京順義家中又涉嫌吸毒被警方抓獲,之後被行政拘留。

2.何慶魁乃國家一級編劇,炮制惡意誹謗法輪功的小品《賣拐》在春節晚會獲獎成名,但隨後災難連降。先是二零零五年八月八日何慶魁的兒子在廣州因車禍而死,而後八月十八日與其姘居的小品演員高秀敏因突發心臟病死於長春家中。之後何慶魁又因為參與非法集資騙局,被曝光後因需歸還贓款導致傾家蕩產。《賣拐》另一編劇尹興軍,六年前四十九歲時患嚴重心臟病病倒。《賣拐》演員範偉於二零零六年十月拍攝電視劇時,摔入路邊溝裏嚴重受傷,診斷為第十二胸椎骨折。

3.大陸知名相聲演員侯耀文自曝寫批法輪功的相聲時,一直拿《北京青年報》作參考,“我記得大概有十多天,每天一整版,請各方面的專家學者來談批法輪功,每人旁邊還有一張小照片,我全都看了。”二零零七年,侯耀文因突發性心肌梗塞搶救無效去世。

4.大陸演員梁天的哥哥梁左,編導了多部攻擊與醜化法輪功的電視劇、情景劇,其中一部在中央電視臺八頻道、北京電視臺播出。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九日,四十四歲的梁左突發心肌梗塞死在家中。

5.大陸演員牛振華多次散布對法輪功的惡毒攻擊言論並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迫害,曾在梁左制作的電視劇中飾演一個誣蔑法輪功的角色。二零零四年五月,牛振華酒後超速駕駛與大貨車追尾,大貨車斷裂的後梁插進他的右前額當場死亡,死狀慘不忍睹。

6.大陸知名演員李雪健在一九九八年法輪功廣受歡迎之際,主演一部誹謗法輪功及其創始人的電視連續劇《抉擇》。該片當年被中共邪黨宣傳部作為一項政治任務,要求各地電視臺播放,為迫害法輪功做輿論鋪墊。後由於民眾的強烈抵制陸續停播。李雪健在演藝界銷聲匿跡兩年之久,後又經歷白血病的折磨,嚴重脫相。

7.廣東省音樂家協會主席,《請到天涯海角來》的歌曲作者徐東蔚,曾叫派出所把省音樂家協會的法輪功學員張亮抓走迫害,之後不到兩個星期,徐東蔚回河源老家時就橫遭車禍,車毀人亡,廣東省音樂家協會落得人財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