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惡有惡報

人心易昧 天理難欺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石羽

中國人自古相信善惡有報,做了壞事會給自己甚至家人帶來惡果。明慧網記錄了數萬例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而招惡報的例子,選摘幾例。

“檢察院死一個,法院就死一個”

自2009年9月,大連市甘井子區檢察院兩名檢察官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得了白血病,在明慧網上曝光之後,一名檢察官說:“哪止兩名,有好幾個了。不止是白血病,肝癌最多,檢察院死一個,法院就死一個;法院死一個,檢察院就死一個,而且很準。”

“全國英模”作惡遭報 殃及家人

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因積極迫害法輪功而獲中共“全國英模”的任長霞(40歲),2004年4月在汽車追尾事故中,她坐在後排最安全的位置,卻死亡,車裏其他人安然無恙。任長霞死後三天都閉不上眼,她妹妹都說她是迫害法輪功遭報了。

任長霞在死亡的前一天,還親自下令抓捕了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一人作惡,殃及家人。2008年10月29日,任長霞的丈夫衛春曉(45歲)也突發腦溢血死亡,家裏只剩下一個孩子。

枉法法官肺癌身亡

海口市的陳援朝,是全國第一個對無辜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的法官,他因此被記“二等功”。作為法官,陳援朝明知信仰自由是憲法賦予的權利,卻仍強加罪名給法輪功學員。兩年後,陳援朝身患肺癌,2003年9月在萬箭穿心般的煎熬中死去。

炮制自焚假案 制片人暴死

“天安門自焚”假案的CCTV 專題節目的制片人是陳虻。在制作此節目後的10月,陳虻就升任《東方時空》主管。不過這些晉升都是建立在出賣良知的基礎上。正如2001年他在美國加州一個研討會上所說,“新聞在我看來並沒有什麼真實性”,“誰給我飯吃,我就給誰賣命。”他真的應了自己的話。2008年初,滴酒不沾的陳虻患上胃癌,後轉移到肝部,2008年12月在痛苦中死去,時年47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