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惡有惡報

武漢文保分局副局長李家勇遭惡報死亡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湖北省武漢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副局長李家勇遭惡報,於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在廣州突發腦溢血死亡,年僅四十九歲。

武漢市公安局文保分局是迫害武漢地區高校法輪功學員的急先鋒。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四年中,李家勇緊緊跟隨邪黨積極參與迫害轄區內的法輪功學員,得到邪黨的重用,從鐵箕山派出所所長、刑偵副大隊長,一路升遷到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副局長,一直沒有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下是李家勇任武漢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副局長三年來,武漢地區高校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的部份案例:

1、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武漢市公安局文保分局把網絡作家、法輪功學員雲蕭作為大案、要案來抓,夥同國保大隊在武漢市漢口“富德講堂”教學點綁架了雲蕭先生,同時搶劫了“富德講堂”在武昌、漢口和黃陂的三個教學點,搶走了許多電腦、圖書和大量學生和老師的私人物品,學生被勒令回家。

雲蕭先生原名王學明,四川師大漢語言文學專業學士,西南師大教育碩士,曾是四川省作協會員,龍泉作協理事,因信仰法輪大法,於二零零二年八月五日被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法院誣判三年,二零零零年三月,被龍泉教委開除(大面中學教師),後在武漢富德講堂工作,開創利筆原生態“物理情”三字作文培訓體系,輔導各類學生成效顯著,受到學生和家長的一致好評。雲蕭遭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武漢市第二看守所;後被中共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五年,現被關押在湖北省範家臺監獄迫害。

2、二零一零年六月十四日,武漢市珞珈山派出所綁架法輪功學員王勁松,被武漢市公安局文保分局非法拘留十五天後繼續劫持。又被武漢市公安局文保分局非法勞教一年零六個月,七月二日,王勁松被綁架到武漢市何灣勞教所,經多名勞教所醫生檢查後證實確有生命危險,晚上十點半左右被送回家。派出所威脅說:如果再有什麼舉動將隨時送到勞教所。

3、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八日晚,張曉華﹙湖北大學女職工﹚在武漢市蔡甸區發真相資料時被綁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後,現仍被劫持在武漢市第一看守所非法關押。二零零零年十月在噴刷“法輪大法好”標語時,被單位保衛處綁架,遭武漢市公安局文保分局關審,數天後被送往武漢市第一看守所關押迫害一個月,之後被綁架到何灣勞教所勞教一年半,期間被迫害做奴工,同時被單位克扣工資。二零零四年初,被“六一零”和單位保衛處綁架到湯遜湖洗腦班迫害致血壓很高,心跳過速,生命垂危才放回家。二零零九年三月,在鐘祥市講真相時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構陷,被鐘祥隍城派出所和國保惡警綁架至鐘祥看守所關押一個多月,並被非法勞教一年(監外執行)。

4、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大學教師沈學武在住家樓下再次被武漢市公安局便衣警察綁架,並被非法抄家。被綁架到湖北省“法制教育所”遭非人迫害兩個多月後,被劫持到武漢市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二零一三年五月,又被劫持到武漢市江漢區看守所關押至今,中共妄圖再次判刑加害。

沈學武老師曾任職於孝感學院、武漢軍事經濟學院地方生院、華中師範大學自學考試學院,是一名品德高尚、專業造詣很深的老師,深受學生的愛戴。

然而,只因堅持“真、善、忍”的原則修煉法輪功,沈學武老師十四年來,屢次遭到中共的冤獄、強制洗腦、非法拘留,關小號、毒打、捆吊、野蠻灌食、不讓睡覺等酷刑折磨。他在二零零零年曾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湖北省範家臺監獄遭受了慘無人道的迫害,在禁閉室裏,惡警用手銬把他的手反銬在背後,腳上戴上腳鐐,不分晝夜的被刑事犯包夾著進行殘酷的折磨,被毒打致殘,走路一拐一拐,還被惡警逼著做奴工拖磚。受盡非人折磨。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五日,時任武漢軍事經濟學院地方生院教師的沈學武被武漢市公安局武昌分局一科的周捷、胡黎軍、武漢軍事經濟學院院長助理王小輝、人事部嶽培、保衛部胡金泉等八人綁架到武昌區楊園洗腦班迫害兩個月,遭野蠻灌食,被捆吊三天三夜。

5、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原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教師趙虎,在廣州住處被武漢市公安局國保處警察、廣州市610、越秀區黃花崗派出所警察合夥綁架。後被武漢市公安局國保處警察秘密劫持回武漢,被綁架到武昌楊園洗腦班迫害後,被劫持到武漢市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二零一三年五月又被劫持到武漢市江漢區看守所關押至今,中共妄圖以非法判刑加重迫害。

趙虎,男,四十歲,湖北潛江江漢油田人,畢業於武漢大學哲學系,獲碩士學位,畢業後任教於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社科部;後在廣州一所大學教書兩年,主編大學教材《商務管理》一書。曾在某大型醫藥連鎖企業當過領導做過管理;也做過一實力公司管理培訓顧問和總監。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四年期間,他曾被劫持到武漢市硚口區額頭灣洗腦班、看守所、武漢市何灣勞教所迫害,被單位非法開除。

6、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五日,武漢理工大學藝術設計學院副教授張葦博士,被武漢市公安局警察、校保衛處惡徒綁架到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實際上是中共專門采取各種殘酷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私設黑牢、一個法西斯集中營﹚遭非人迫害兩個多月。

這是三十八歲的張葦女士第五次遭中共劫持迫害。張葦教授曾在北京兩次遭非法拘捕、關押;被校方非法拘禁近四十天;曾被非法關押於武漢市第一看守所長達十個月零十九天,曾被長時間掛銬、腳鐐銬、毒打、冬天飲料灌衣內、長期不讓睡覺、長時間罰站、禁水、飯、被罰款、夏天遭關死門窗的“悶刑”、蚊子叮咬的“蚊刑”、冬天遭敞開門窗的“凍刑”等酷刑折磨。

7、二零一二年九月四日,武漢理工大學政治與行政學院教師陳崗,被市公安局警察、校保衛處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湖北省“法制教育所”迫害兩個多月。

陳崗,男,四十歲,畢業於武漢大學哲學系,獲碩士學位,畢業後任教於武漢理工大學政治與行政學院。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陳崗因不願放棄信仰,多次被非法洗腦迫害,被剝奪了講課的權利,成為資料室工作人員。二零零四年九月二日曾被綁架到武漢市廟山湖北省“法制教育所” 遭強制洗腦迫害。

8、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日晚,湖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現合並入武漢科技大學)退休女教師方雲寶在北京照顧兩歲半的小外孫女,被北京市公安局海澱分局西三旗派出所警察以查戶口為借口闖入家中,強行綁架。 十一月二十七日,被北京市公安局非法勞教二年六個月。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三日被從北京女子勞教所劫持到武漢武昌區楊園洗腦班迫害。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七號,方雲寶曾被武漢市公安局文保分局珞珈山派出所惡警直接綁架到湖北省湯遜湖洗腦班迫害。同時校保衛處人員還帶領惡警強行闖入她的家中抄家,惡警郭紅燕、楊書偉(此人二零零一年就曾將方雲寶綁架送至何灣勞教所)非法抄家,私人物品悉數搶走,並強迫方雲寶的老伴簽字。二零零一年方雲寶剛被武漢何灣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半,釋放後,同年十一月又被綁架到湯遜湖洗腦班。

9、湖北省武大測繪學院退休教師蔡彥平被綁架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上午十來點鐘左右,由武漢市公安局國保處中隊長蔡恒帶領一夥人,有洪山區珞南街辦事處綜治辦劉洲,在測繪學院居委會馬堯配合下,大約十多人闖進家中綁架了七十多歲的退休教師蔡彥平,被非法關押在武漢市南湖賓館裏的一間房子裏近一個月,還有兩位老太婆守候著。

武漢市公安局文保分局操控下的武漢高校迫害法輪功學員嚴重,現已知武漢教育學院蔡銘陶、武漢高校華中科技大學李長軍、華中師範大學文學院王浩雲、武漢理工大學本科生代建明被迫害致死,華中農業大學張輝在北京失蹤。文保分局惡警胡驥、李波、杜海、張志偉……等人正是將武漢教育學院蔡銘陶迫害致死的直接兇手。

然而,神目如電,絲毫不爽。李家勇的暴死,是老天在警示世人,再一次證明了善惡有報的天理。那些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員應該從李家勇的暴死中驚醒過來,立即停止迫害,將功贖罪,贖回自己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