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良知永存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大陸老百姓

【明思網】由於受親朋好友學煉法輪大法的影響,我也漸漸對修煉法輪功感興趣了。最近身邊兩件事情的發生,使我更加堅定了要學法、煉功的決心。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一位親戚今年八十歲,三年前的一個晚上被門坎絆倒,昏倒不省人事,直到天亮時才被發現,當時只剩一口氣,趕快送醫院,檢查結果是腦淤血,打針吃藥,住了二十多天的院沒效果。醫生對家屬說,這老太太身上的病太多了,別治了,希望不大了,別花那個錢了。家人無奈,只好帶老人回家了。

家中突然多了一個癱瘓病人,家裏人發了愁,這時一位煉法輪功的親戚聽了這事,過來說:沒別的辦法,咱們先教老太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或許老太太會有改觀,有許多病人就是念這個念好的。

就這樣大家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教老太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十幾天,老太太坐起來了,不呆板了,能說話了,下地走走看,好多了。大家一看有了希望,打電話告訴了那位煉功的親戚,那親戚說:反正這老太太平時也沒事,就讓她聽聽大法師父講法錄音,煉煉功,能煉多少煉多少。家人就照做了。結果,這老太太還真學,整天聽,沒事就煉,在這過程中,老太太不斷出現排異的癥狀:大便出黑血,咳黃痰。開始大家還有點擔心、害怕,但看老太太一天比一天硬朗,思維一天比一天靈活,大家是真的相信了大法的美好,過去電視臺報紙的那些造謠不攻自破。大家對大法的態度自然是深信不疑。

這老太太有個外孫女,今年十九歲,今年六月份外出給人打工,過馬路時,給車撞了,撞出去二十八米,要讓一般人就是活著,也得落個殘廢,可女孩到醫院一檢查,只是受點皮外傷,無大礙。原來這孩子已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戴著大法真相護身符。聽起來有點玄,但確實是真的。全家人本來很驚恐,看到孩子的這般過程,知道是大法救了她,都心裏有說不出的感激。現在碰見誰說法輪功不好,家人就要反駁呢。

我寫這事的時候,我真想把電話號碼留下來,讓大家去辨真偽。但由於邪黨的迫害,實不想讓家人受牽連。真心希望大家快點知道大法的美好,不要相信那些謊言,趕快“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不為別的,為自己、為自己的家人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