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善有善報

大法救了婦科主任醫生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明思網】陳是縣一院的婦科主任,曾為許多患者成功地做過手術。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她患了病,等發現的時候病情已經很嚴重了。一連數日胸部疼痛難忍,經檢查,竟然患上了乳腺癌。

陳的表哥是省某大醫院的院長,陳和丈夫迅速到省醫院會診,被確認縣醫院診斷無誤。陳和丈夫心情沈重,加上病痛的折磨,心理負擔很重,她對丈夫說:“也不知我能不能下了手術臺?”

陳的姐姐是修煉十多年的大法弟子,平時常對他們講真相,並勸其三退保平安。他們都深信大法好,但卻不願退出中共。丈夫看到妻子痛苦和擔心的樣子,就說:“姐姐不是告訴我們危難來時記住‘法輪大法好’嗎?我們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於是夫妻二人白天黑夜不停地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手術這天,陳躺在手術臺上,心裏依然真誠地默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丈夫在手術室門外也在虔誠地默念。

手術結束了,奇跡出現了。經化驗陳患的腫瘤是良性的!醫生們驚詫地說:“難道兩個醫院的檢查都錯了?不可能啊!”

陳和丈夫真是又驚又喜,心知是大法師父救了她。他們熱淚滿面,心裏不停的喊著:謝謝師父!謝謝大法!真、善、忍大法太神奇了!

陳立即告訴姐姐:“用我的真名三退。”並說:“我要告訴我的同事和病患者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的師父好!讓更多的人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