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今日神話

一個教育工作者初學大法的神奇經歷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梅齋

【明思網】雪莉曾經是個虔誠的教徒,在國中服務將近二十年的歲月,她是一位資深而優秀的教育工作者。但是二十余年來卻長期被地中海型貧血、低血壓、例假痛、腸胃蠕動不良、胃痛、憂郁的情緒及心臟傳導功能不正常所苦,右內耳也曾開過刀,身體瘦弱,體力差。隔一段時間就必須註射血紅素,但是,醫療處理僅能維持一小段舒爽的日子。

半年前,她和十余位同事一起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行列,修煉之後她的體驗特別多,身心方面也起了重大變化,大家清楚的看到她的身體恢復了健康、而且情緒穩定、體重增加。今年學校還指派她兼了兩個行政職務,雖然整天忙忙碌碌,卻神采飛揚,似乎有用不完的體力。

雪莉回憶她第一回讀《轉法輪》時的感動,讓同修們嘖嘖稱奇:當她正專註閱讀的時候,一只螞蟻爬上了胸口衣服,她沒有捏了它,而是輕輕的將螞蟻放回地板上。稍許,螞蟻竟又爬回原處,再度放回地上後,第三次卻大方的溜達至書頁上來,因此,她特別慎重的將它放生到戶外的盆景裏,接著便折回客廳繼續讀法。忽地,難以置信的事情出現了,捧在手中的《轉法輪》一書竟然左右震蕩起來,她驚奇的用左手按住右手腕部,想讓書籍穩定下來,但仍然感覺到書還是隱隱震動著。約幾分鐘左右,心想沒事了,試著松開被按住的右手,可是整本書卻出乎意表的上下、強烈的震動不已。

“應該是自然流露的慈悲心被看到了”,法輪大法學員修的是“真、善、忍”。同修們這樣回饋她。

煉五套功法,她也一樣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神奇。初煉第二套“法輪樁法”時,只要膝蓋微彎站定一小段時間,肌肉便不由自主的上下輕輕顫動,由小腿內側、膝蓋、大腿、臀部、背部、肩膀、雙頰、兩耳,似被急速的一路“拍打”上來,心博速度加快,兩耳內被能量有節奏的鼓動著,過程非常奇特。

換至“頭前抱輪”,總清清楚楚的感覺是抱著一藍色且充滿能量,卻不斷向外擴張而須要用力抓回的球體,前傾的身體也必須加上力道,方能維持挺直。“腹前抱輪”時所抱的球體則時而沈重、時而輕盈,此等超乎尋常的現象,殊難理解。隨著煉功音樂做至“頭頂抱輪”身體更恍如罩在滿布能量流的帷幕裏,全身發熱,其實實在在的體驗,確非幻象,而同時於手臂內側旋轉的能量流又強烈異常。“兩側抱輪”時,原先呼呼鼓動兩耳的能量流則又再度出現。此經常性的神妙經驗,實難以言喻。

另一方面,她也莫名其妙的拉了幾次肚子,不可思議的是,經過數次的“調整”與“清理”,困擾多年的身心疾病竟然一一消失了,人也變得亮麗起來。最讓雪莉開心的是:不須再請病假及使用健保IC卡了。尤為難得是執著心一放下,輕松自在,人際間的焦慮盡得紓解,生命也變得自由而充實。心性與身體素質的提升,使她認識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便主動向人們傳播福音,也向人們講清迫害的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