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宇宙奧秘 > 科學新見

為什麼她能預知唐山地震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1976年唐山大地震前,在唐山市郊,一位70多歲的老大娘清清楚楚地預感到將要發生天塌地陷。她是個從沒上過學、連“地震”這個詞都不知道的小腳女人。

  發生在地震那天下午,她來到大隊黨支部書記家裏,一個勁地懇求說:“今兒個晚上不祥當,要天塌地陷了,不知要死多少人。你們一家子可別睡在裏頭,到外頭來躲躲吧!”

  黨支部書記當然不相信這突如其來的話,批評說:“這年月說八道是要抓典型的,你招手惹禍啦!?”

  這位老大娘卻絲毫不在意,還是好勸歹勸,最後幹脆跪在地上懇求起來:“我一把歲數的人,一輩子從未說過瞎話。今兒個真要天塌地陷了,誰也躲不過去。我求你就信我一回。你要不搬出去,明兒早上就來不及了。

  支書見她如此懇切,心想:要不聽這一回,真要出事就也躲過了;就是沒事,頂多不過是出去睡一宿,受點兒罪嘛。這位老大娘又同樣的方式說服了大隊長。這一夜,全大隊只有他們3家搬出來了。

  第二天淩晨,一場毀滅性的大地震發生了。整個村莊變成了廢墟。幸存者只有他們3家。

  為什麼這位大娘會預測到地震呢?如果是特異功能,那其中的原理又是怎樣的呢?

(看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