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宇宙奧秘 > 科學新見

恐怖的切割動物器官事件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德)赫.拉莫爾 奧.希

被發現的都是一些死亡的家畜。它們身上的器官比如眼睛、耳朵、母畜的乳房,常見的還有動物的肛門區,從這些死畜的屍體上失蹤了……一部分居民把這種損失的原因歸結為不明飛行物或者政府內部的一個巨大的密謀活動所致……詳細的原因尚未被完全解釋……
  
如上所說,有些組織把切割動物器官這種事件同所發現的不明飛行物現象聯系了起來。1978年7月,一個來自新墨西哥州塔奧斯的人發現了一架正在大型貨棧上空飄移的不明飛行物……
  
以上的這段文字記錄,是美國聯邦調查局於1980年所做的一份備忘錄中的一節。在這份備忘錄中,聯邦調查局的特派員肯乃斯·羅梅爾Jr.講述了切割動物器官這一現象。下面選登的是這類事件中的一例。
  
1967年9月8日,美國的農場主哈裏·金在刺莖藜灌木叢中一塊小而平坦的無樹生長的地方,發現了他那3歲的幼馬"女士"的屍體。幼馬屍體上有著一種十分罕見的現象:在它脖頸朝上的地方,有一長條肌肉完全不見了。因此,馬脖頸上沒肉處的骨骼白森森地裸露著,就像它的屍體已在太陽底下曝曬了好多天似的。然而,哈裏·金卻十分清楚,就在事發前的昨天,他還看到"女士"同母馬撒歡的情景。更讓哈裏·金驚詫的是,"女士"屍體表皮上其他的部分沒有絲毫被動過的跡象。幼馬脖頸上肌肉被切割的那種幹凈、準確和精細的程度,簡直讓人難以想象。哈裏·金認為,一個人即使用再鋒利的刀子,也不會把肌肉切割得如此平整。整個事件中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在幼馬屍體的周圍,竟然沒有留下一絲切割過程中流血的痕跡。
  
農場主哈裏·金對此感到非常震驚。於是,他迅速趕回來,把這件事告訴了他的妹妹奈莉葉以及他的妹夫貝爾·萊維斯。奈莉葉和萊維斯於9月10日來到出事現場察看,他們也被眼前的情景驚得目瞪口呆。奈莉葉和萊維斯同樣看到了哈裏所說的幼馬脖頸被極其精細地切割掉肌肉的切痕。他們說,那頭幼馬脖頸上的肌肉看上去就像不是用什麼利刀切割的,簡直就像是從馬的骨頭上乾乾凈凈腐爛掉了似的。

這三個人在幼馬的屍體周圍尋找案件的其他痕跡時還發現,大約在離幼馬屍體西南方30米遠處的地面上留有幼馬的蹄跡。看上去,就像當時幼馬在那裏蹦跳過。奇怪的是,就在"女士"的屍體跟前,卻沒有它的蹄印和其他的任何痕跡。這一事實就說明了,其他的食肉食屍野獸沒有靠近過幼馬的屍體。除了在較遠的地方發現幼馬的蹄印外,他們還在事發地朝南大約12米遠處,發現了被折斷的灌木叢。當他們仔細地打量這些灌木叢時才發現,圍繞這一灌木叢的地面上有一個直徑大約一米的壓出的大圈子。這個大圈子是由6~8個小坑組成的。這些小坑的直徑和深度大約為10厘米。就在農場主哈裏·金對此大為困惑時,他想,這件事究竟與最近在聖·路易斯山谷維雷地區周圍所發現的不明飛行物現象有沒有關系。
  
1967年9~10月間,在哈裏·金所住的當地地區報紙《帕布羅報》上,連篇累牘地刊登了有關發現不明飛行物和不明飛行物現象的文章。在那些目擊不明飛行物的人當中,有得克薩斯州帕萊斯丁附近的美國國家氣象研究中心的科學家們。另外,還有哈裏·金的母親安吉娜·金。安吉娜說,就在幼馬"女士"失蹤的那天晚上,她在農場的上空看到了一個很奇特的飛行物。距離"女士"事件發生的兩周之後,一位名叫約翰·阿特舒勒的醫學博士在聖·路易斯山谷旅行,他完全是偶然地涉入到幼馬"女士"事件的調查工作之中。約翰·阿特舒勒是一位病理學和血液學方面的博士。自1967年以來,他一直作為病理學家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羅斯醫學中心工作。阿特舒勒博士現在已是科羅拉多州立大學在丹佛的人體健康中心的醫學教授,而且自己擁有一個私人診所。在此期間,他曾獲得過許多醫學方面的嘉獎,另外,他還擁有7項醫學發明。幼馬"女士"事件發生的當時,阿特舒勒博士也聽到有人說,在聖·路易斯維雷地區上空出現了奇特的不明飛行物。他十分好奇,於是想試試,看自己有沒有福氣能夠親眼目睹這種不明飛行物現象。
  
因為自己是血液病學家,所以阿特舒勒博士不願讓自己的同事們知道自己的這一打算。在一個周末,他攜妻子和三個孩子開著車去了聖·路易斯山谷。阿特舒勒博士於傍晚時分同家人進入位於大沙丘的國家紀念公園,並且從自己的汽車窗口開始觀察天空。據阿特舒勒博士講,就在淩晨兩三點的時候,他突然發現了三柱異常強烈的白光。

這些白色的光柱先是緩緩地在聖克裏斯多山峰上移動,然後再掉過頭,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他的眼前飛逝。阿特舒勒博士堅信,這三柱強烈的白色光線決不像任何飛機機身的航標燈所發出的那種光。

這種發現讓阿特舒勒博士十分詫異。後來,他便在自己的車中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一輛警察巡邏車發現了他們。警察想知道他的名字,並且盤問他整整一個晚上都在這裏做了些什麼。阿特舒勒博士當時很怕因為這件事而影響他的聲譽和前程,他盡力讓他們知道自己並不是什麼被通緝的案犯。當警察們知道他是一位血液學專家時便馬上告訴他,人們就是在這裏發現了一匹死得非常蹊蹺的幼馬。
  
一位警察後來還給阿特舒勒博士講了如何去哈裏·金農場的路線,並親自帶他去了那裏。在哈裏·金的農場,人們把阿特舒勒博士作為一名醫學家介紹給了哈裏·金。這樣,哈裏·金才領著他去看了幼馬"女士"的屍體。直到今天,阿特舒勒博士依然證明說,他同樣看到了幼馬脖頸上的那種精確而幹凈的切痕。他說,他發現,幼馬脖頸上肌肉切痕處的顏色同別處肌肉組織的顏色相比顯得深黑。所以阿特舒勒博士認為,這一切痕看上去很像是運用非常現代化的醫學激光器械之後所致。阿特舒勒博士臨走時從幼馬脖頸上的切痕邊緣處深黑色的肌肉組織上切取了一個小樣片帶回去,並在顯微鏡下對它進行了研究。

所得出的結果是:幼馬"女士"脖頸肌肉切痕上的細胞組織的改變是由強高溫作用而引起的。然而更讓他驚奇的是,就在幼馬屍體和它的四周,竟然沒有發現一絲血印,幼馬腹腔中的一些器官也不翼而飛了。

阿特舒勒博士後來還能回憶得出,那些失蹤了的幼馬器官包括心臟、肺和甲狀腺。讓阿特舒勒博士至今依然大為不解的是,這匹幼馬的內臟器官究竟是如何在不流血的情況下從它的軀體中被挖掏走的。沒過多久,阿特舒勒博士便離開了哈裏·金的農場。直到在聲譽和威望顯赫的今天,阿特舒勒博士才重新站出來,同人們一起探討這種奇怪的切割動物器官現象。
  
就在哈裏·金發現了幼馬"女士"的屍體,並且把此事告訴了他的妹妹和妹夫之後,他接著又給阿拉摩薩鎮的警長打電話通報了他的發現。警長本·菲利普斯所看到的同類動物的屍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於是他準備勸慰安撫這位農場主。他說,這匹馬一定是被郊狼咬死的,要不就是遭雷電劈擊而死。可是哈裏·金和其他的農場主們明白,幼馬顯然並非死於這樣的原因。哈裏·金的妹妹奈莉葉·萊維斯斷定,幼馬"女士"之死絕對與不明飛行物有關。後來,新聞界知道了"幼馬事件",於是它頓時雪片一般刮遍了整個世界。幼馬"女士"之謎其實並非獨一無二。即使在美國,當時還有很多的牛馬死於這種神秘的切割器官事件之中。就在幼馬"女士"之謎發生的同時,位於加拿大的雙橋地區也同樣有一匹馬死於這樣神秘的器官切割事件之中。這件事發生在有人於該出事地點附近的草原上突然發現了碟子一般的飛行物之後。1967年11月,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利文斯敦附近,人們發現了兩匹被以同樣的方法切割致死的馬。這兩匹馬的屍體皮毛上沒有留下任何血跡,並且馬屍體上的切痕同發生在美國哈裏·金農場幼馬"女士"身上的那種完全一樣。天體物理學家傑克斯·瓦雷研究了幾樁早期的這種現象。其中之一是發生於南卡羅裏納的康威鎮,時間是1953年1月29日。當時在自己的草場上幹活的一位農場主,突然在空中看到了一個奇特的飛行物。這架飛行物距離地面只有一般樹那麼高。它的外觀顏色淡灰,它的中部發光,整個機體就像一個被切為一半的雞蛋。在這位農場主發現了該不明飛行物之後,當地就有一些牛不明不白地遭切割而死,而且它們的死因無從查證。
  
從哈裏·金家幼馬"女士"的不明之死一直到70年代初的這一段時間裏,在美國的湖泊區、明尼蘇打州、威斯康辛、南達科大州、艾荷華、堪薩斯和內布拉斯加州等地方發生了很多起這樣的動物器官被切割事件。1970~1974年間,在美國聯邦就發生了22起同類事件,並且美國官方對此存有備案。但是可以肯定地說,那些同種類型的、沒有被目擊者和當事人報告上來的事件的數目一定很大。

之所以絕大多數農場主不願就發生在自己農場中的這種事向警察和官方通報,是害怕人們說自己發瘋或者神經不正常。再就是,獸醫們把大部分這類動物死亡的直接原因全登記為正常死亡。另外,很多人所以三緘其口不願公開或解釋自己所親身經歷的這種現象,原因是他們還得為自己的聲譽考慮。在接二連三地發生這類事件期間,美國、加拿大、波多黎哥、墨西哥、南美洲、澳大利亞、加那利群島、北非以及歐洲國家的一些農場主和警察越來越關心和註意這樣的事件。在上述的這些國家和地區,人們所養的耕畜和家畜以及野生動物,它們中的一些組織器官如眼睛、乳房、生殖器官,還有很多的其他器官就像動過外科手術那樣極其精細地被切割去了,而另外的一些被後來尋找到的動物屍體被完全脫水。在這些動物的屍體以及它們的周圍,人們很難找到任何一點它們臨死之前搏鬥或者曾經有過任何外力作用的跡象。在這些尋找到的已被切割了器官的動物當中,它們絕大多數是牛。農場主們試圖從死去的動物身上找到能夠解釋這樣奇怪死亡的原因。另外,其他的一些野獸和家畜在通常情況下,它們的屍體不是發現得晚了,就是根本無法再尋找得到。這樣,絕大多數動物屍體要麼就自然腐爛掉了,要麼後來又被別的野獸啃吃掉了。這就很難斷定,這些動物的死亡到底是不是由於切割器官造成的。至今人們還不清楚,是否在瑞士、聯邦德國和奧地利也有同樣的切割動物器官事件發生過。

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這樣的切割動物器官現象一定與不明飛行物現象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人類如今已能用醫學和物理學的方法研究和分析這樣的一些事件和現象。這些分析和研究只證明了一點:外星球高智慧生命體已經把它們活動的觸角伸到了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