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揭恶扬善

法轮功旧金山中领馆前集会 呼吁营救亲人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2016年10月25日上午,部份来自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呼吁营救亲人,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2016年10月25日上午,部份来自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多位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他(她)们在大陆的亲人因修炼法轮功而遭受中共迫害的经历,并呼吁各界帮助营救。

部份来自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呼吁营救亲人,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弟弟被非法迫害失踪13年 哥哥旧金山中领馆前讨公道

纽约法轮功学员黄万青的弟弟被中共非法迫害,失踪13年。他说,他要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功千古奇冤,他要为弟弟讨回公道。


在集会上,纽约法轮功学员黄万青讲述了他弟弟黄雄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经历,他与弟弟黄雄于1996年一起修炼法轮功。黄万青于1996年来到美国读博士,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当时,黄雄正在北京一家电脑培训中心学习。黄万青非常担忧在国内亲人,其中有不少是修炼法轮功的,他说:“当时7月21日,黄雄和许多法轮功学员一起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2000年2月,22岁的黄雄在北京被捕,随后被江西吉安行署非法劳教一年半。之后,黄雄被非法判刑、流离失所、户口被注销。”

黄雄流离失所后,不定期给哥哥黄万青打电话。从电话中,黄万青了解到,黄雄走了不少地方,接触了许多人。他告诉人们,法轮功教人向善、强身健体,在其他法轮功学员的资助下,黄雄利用电脑技术专门製作真相DVD。他在广州时,发了五千份真相DVD,暴露了行踪,被公安抓住。当晚,在派出所,黄雄神奇地走脱。他到了上海,又发了五千份DVD.当地公安画出他的画像,发出通缉令。黄雄再到云南,讲真相不停步。

黄雄曾对哥哥说,法轮功是这么好的功法,教人“真、善、忍”。他要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是被冤枉的。他觉得,只是发DVD还不够,他想做电视插播。但是,2003年4月19日,是黄雄在上海给黄万青打了最后一次电话,从那时至今已有13年多,生不见人,死不见尸。

黄万青表示,弟弟和无数大陆法轮功学员在险境中讲真相,置生死于度外,自己能够做的,就是继续弟弟想做而不能做的事。他要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功千古奇冤,他要为弟弟讨回公道。

父母被非法迫害 女儿呼吁营救

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王潇在集会上揭露中共非法迫害父亲、母亲及弟弟的经历。


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王潇的父亲、母亲及弟弟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2010年被中共当局绑架,抄家,在拘留所、看守所被非法拘禁,上刑和残酷迫害;父亲被非法判刑四年,因不放弃信仰在山东监狱被打骂折磨,关小号,强制洗脑,逼做奴工,限制一切自由等等严管虐待,父亲的律师执照被吊销,工资被扣押;母亲被当地“610”及国保大队折磨出高血压并被限制人身自由,他们经常上门威胁恐吓,多次将母亲绑架到派出所企图拘留判刑;他们还到弟弟的工作单位进行骚扰恐吓,逼迫单位将我弟弟辞退。她的父亲出狱后和母亲向新疆奎屯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申请办理护照,准备出国探亲,也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拒绝办理。

法轮功学员刘丹青,是湾区一家科技公司的市场经理,她的父亲刘学敏原是中化石化胜利油田鲁敏高青公司的职工,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抓捕、抄家、判刑,被非法关押已长达一年三个月。2015年7月21日,刘丹青的父亲一人在家时,遭到山东省公安厅警察、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警察、胜利油田“610”办公室人员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位于东营市牛庄镇的山东省滨海看守所至今,不准家人探视。2016年8月,她的父亲及其他三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审查后判刑。

刘丹青说:“今天我来到中领馆前,想借此机会向国际社会发出恳请的呼吁,帮助营救我的父亲,结束在中国大陆这场对法轮功修炼者惨无人道地迫害。”

法轮功学员姚远鹰女士原是北京师范大学的一名在读博士生,因修炼法轮功而被北京市公安局绑架并非法关押20个月,目前居住在旧金山湾区。她的父母姚国富与梁欣都修炼法轮功,2015年12月5日,她的父母和其他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派出所恶警绑架,在河南省南阳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十个多月。期间,禁止任何亲属的会见。南阳市卧龙区法院于8月23日对她的父母进行了非法庭审,当庭没有宣判,至今没有给出任何说法。

姚远鹰女士说:“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我经历过和目击过的种种非人待遇和肉体、精神上的折磨。在此我强烈呼吁中共当局悬崖勒马,各地的‘610’ 和公检法不要再助纣为虐。立即释放包括我父母在内的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立即停止这场邪恶的迫害。”

在集会上,曾是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的义务联络人法轮功学员王治文的女儿王晓丹通过电话呼吁各界关注王治文的境况,不允许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法轮功学员王治文的女儿王晓丹通过电话向集会现场的人们讲述了她父亲的故事。她父亲王治文曾是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的义务联络人。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氏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当天王治文在家中遭非法抓捕,她说:“被非法关押迫害逾15年间遭受了种种酷刑迫害。2014年10月18日他出狱后,仍每天24小时受到中共特务的跟踪和骚扰。”“今年8月初,我和先生按照美国和中国的正常程序办齐了父亲来美团聚的一切手续,但是在广东出关的时候被海关当场剪掉护照,我们不得不把爸爸一人留在了中国。在中国短短的七天我们经历了很多,两个多月过去后的今天,我们还没有从当时那种压力中真正的恢复过来。爸爸最近申请补办中国护照,北京市西城区公安分局采取躲避政策,爸爸多次查看至今没有结果。”她呼吁各界关注王治文的境况,不允许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路人了解真相 谴责活摘

法国游客埃米尔(Emil)和女朋友路过集会现场,听到现场多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被中共当局关押多年,甚至十多年下落不明,他们在美国的家人担心亲人被迫害甚或被活摘器官,表示难以置信,他说:“在法国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这是绝对不行的。我会到网站上去查看,了解更多,你们会看到我的签名。”

医生奥玛(Omar)是一名医疗专业人员,她说:“我知道中国在发生着活摘器官的事情。我是一名医生,我认为未经本人同意获取器官做移植,这是不允许发生的事情。真的要做器官移植,必须是器官捐献者处于自愿,捐献给别人使其康复,而不是(政府)随意的将身体的任何部份卖给人。”

扎娜海耶斯(Zara Hayes)是一名芭蕾舞教师,第一次听到学员给他介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及大量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情况,他们在美国的家人呼吁营救亲人,她当即表示支持。她说:“一个政府剥夺人们控制自己身体的权利,这太令人震惊,令人感到恐惧,可怕至极,它不应该在这个时代,今天的世界里发生。但由于某种原因,我们仍然被这些权力所控制。我们是自己身体的主宰,我们应该抗争。一个人怎么能剥夺另外一个人的生命?因为钱,因为权力,因为贪婪,这一切必须停止,我们应该互相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