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揭恶扬善

千名法轮功学员跨金门大桥游行传真相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每当人们越过太平洋进入北美大陆的旧金山时,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座飞架于海湾之上的巨型吊桥,这就是闻名遐迩的金门大桥。2016年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前夕,10月23日,约千名法轮功学员在此举行了跨金门大桥游行。游行从旧金山一侧的金门大桥广场出发,沿金门大桥北侧人行道穿过大桥,在马林县的Vista Point处结束,全程三英里。

图1-5: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约千名法轮功学员横跨旧金山著名景点金门桥,呼吁世人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图1: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穿过金门大桥。

2016年10月23日,约千名法轮功学员横跨旧金山著名景点——金门桥,呼吁世人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7年的迫害。


金门桥(Golden Gate Bridge)是世界著名的桥梁之一,横跨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长一千九百多米的金门海峡之上,是近代桥梁工程的一项奇迹。它只有两大支柱,因此它不是利用桥墩支撑桥身,而是利用桥两侧的弧形吊带产生的巨大拉力,把沉重的桥身高高吊起。如今,金门大桥是世界上无数桥梁中最繁忙的之一,每天都约有十万辆汽车从桥上驶过。

10月23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在金门大桥广场集体炼功,然后举着“法轮大法好”的小旗帜和“停止活摘器官”的展板,步行跨越金门大桥,向远道而来的中国及世界各地游客展示法轮功的美好祥和,为他们讲述法轮功在中国无辜受迫害的真相。经过桥梁的汽车川流不息,看到法轮功队伍时,有的司机摇下车窗向学员竖大拇指,有的鸣笛表示支持。人行道上的游客在观光的同时很多人都停下来接过传单,听学员讲真相。有的华人还现场声明退出中共相关组织。

湖北游客:这里才是正常社会的正常生活

来自湖北的夏先生,看到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可以在这么优美的风景区自由炼功,还可以穿过大桥游行,他说:“这才是正常社会的正常生活啊,在中国大陆根本就不可能。”

来自吉林的一位游客跟着旅游团来到金门大桥,看到这么多的法轮功学员很惊讶,他接过学员给的突破网络封锁的小卡片,听了“三退保平安”的重要性,很爽快地做了退党声明。学员跟他讲善有善报的理念时,他非常认真地回答:“是的,我明白。”当请他把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的重要和突破网络封锁的信息讲给他的亲朋好友时,他很认真地点头说:“好,好的。”

南美游客:我为他们感到高兴

图2:来自南美的游客Peter和朋友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功和游行,他说:“我为他们在这里的自由炼功和游行感到高兴。”

来自南美的游客Peter和朋友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功和游行,他说:“我为他们在这里的自由炼功和游行感到高兴。”


来自南美的游客Peter和他的朋友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功和游行,他说:“看到这么多穿着黄T恤的法轮功学员在此炼功感觉特别舒服,看到他们游行穿过桥梁,觉得特别有意义。刚才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给我们做了介绍,我们特别想回去学。当知道他们在中国是没有自由和受着残酷的迫害时,我觉得特别悲伤。所以,看到他们在这里这么自由地炼功和游行,很为他们感到高兴,我们会上网去多了解,我们支持他们反迫害。”

媒体工作者:大规模活摘器官实在是太恐怖太疯狂

图3:居住南加州 St. Monica地区的记者 Esvim和助手Les在金门大桥遇见了法轮功学员游行。

居住南加州 St. Monica地区的记者 Esvim和助手Les在金门大桥遇见了法轮功学员游行。


居住在南加州 St. Monica地区的 Esvim 是一名记者,为一家设立于加州主要覆盖政治新闻的网络媒体工作,他和助手Les在金门大桥遇见了法轮功学员游行。Esvim说:“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很壮观,有力地表达了要终止迫害的诉求。”他说他知道在有的国家有黑市人体器官交易,“但是象中共这样大规模盗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实在是太恐怖太疯狂。”

Esvim说:“美国政府应该采取措施向中共施压,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人体器官。同时,美国还应该对强行摘取人体器官制定相关的法律法规,包括禁止美国人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旅游。”他说:“没有出钱购买人体器官的了,贩卖器官的无利可图,也就会变少。美国和其它国家应该行动起来制止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否则这样的罪恶将会向其它国家漫延。”

Esvim表示他会深入了解法轮功真相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讯息,并帮助传播,让更多的人知道发生在中国的罪恶。

社交媒体工作者:今天的活动令我很震惊

图4:社交媒体工作者Adam 和妈妈Tamar在金门大桥看到游行,深受震撼。

社交媒体工作者Adam 和妈妈Tamar在金门大桥看到游行,深受震撼。


三藩市居民Adam 和妈妈Tamar 在金门大桥看到游行,Adam说:“非常震惊!(Very impactable!),活摘器官不应该发生,太可怕了。看到这么多人在一起发声呼吁制止那么残酷的事情,真一下让我大开眼界(suddenly open my eyes)。我觉得我也需要了解更多,来帮助更多的人做到‘真善忍’,让快乐充满世界。”

Adam说:“我也非常高兴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一起把美好的信息传播给大家,这也是我们这个社会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法轮功学员很和平和善。”他的妈妈接过来说:“非常美好的展现。”

律师助理:活摘器官是绝对不应该发生的事!

图5:律师助理Linda说:“活摘器官是绝对不应该发生的事!”

律师助理Linda说:“活摘器官是绝对不应该发生的事!”


游客Linda退休前是儿童保护服务机构的律师助理,她看到今天的游行说:“活摘人器官是绝对不应该发生的事!糟糕的是今天之前我们不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事情在这个世界上发生着。所以我很高兴遇见这个游行。如果有人能给我一面黄旗帜(写有“法轮大法好”的蓝字黄底旗帜)的话,我可以立即转身加入法轮功队伍,和你们一起游行,为制止活摘器官的罪行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