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揭恶扬善

南美法轮功学员在巴西传播真相(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巴西法轮功学员

10月8日,法轮功学员们在巴西圣保罗最繁忙的商业区Paulista大街展示功法。


2016年10月8日,巴西法会的前一天,南美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巴西圣保罗举办系列讲真相活动,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人们法轮功是什么,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许多人看到法轮功的功法演示后表示想学炼法轮功,了解到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时,纷纷签名支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南美洲的学员一起在圣保罗最繁忙的地方游行、散发真相报纸和传单,经过有名的商业中心Paulista大街及东方区Liberdade大街。

法轮功在东方区Liberdade大街游行,向人们传播法轮功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以真人演示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


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于Paulista大街传播法轮功的真相,呼吁制止迫害。


看到功法展示 人们想了解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时,唤起人们要学习的兴趣。一个女士问:“这是什么?今天我在东方区刚刚看见一组。”学员说:“这是法轮功,一种修心、修身的好功法,欢迎来了解。”她高兴地接过传单,并询问炼功地点。

一位来自里约热内卢的先生正在圣保罗参加一个活动,对学员所讲的真相很感兴趣,想了解什么是法轮大法。一位学员教他五套功法中的四套,他对学员们说觉得手中温暖的能量和当即感到的舒适感。他也和里约热内卢的其他学员谈话,并非常感谢能了解到法轮大法。

两位来自海地的男士,观看了法轮功的功法演示。他们告诉学员,在此之前他们不知道法轮功。他们感谢学员用法文给他们的讲解。他们鼓励学员把讲清真相的努力继续下去,并希望全世界人民都来关注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事实。

真人反酷刑展引关注 巴西人和游客支持制止迫害

活动中,法轮功学员以真人演示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倒卖的罪行,许多市人驻足而看,人们并纷纷签署递给联合国的DAFOH请愿书,要求立即停止在中国的强制活体摘取器官。

看到模拟表演揭示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一位老年女士眼里噙着泪,向学员询问了许多相关详情,最后她用颤抖的手在呼吁制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书上签名,并祝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成功。

许多人看到真人模拟的反酷刑展的场面感到震惊,都想了解更多。学员告诉他们:“这只是一个模拟演示,但它正在中国发生着。”人们对中共的迫害表示愤慨,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更多的人表示这么好的功法,这么多年的被迫害为什么媒体没有报道?天地良心哪里去了?

随后,学员还去了中共驻圣保罗领馆静坐,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