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见仁见智 > 深思明鉴

藏字石 来自上天的语言(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泰源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亿年藏字石天成「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图为「藏字石」所在的国家级地质公园门票。(网路图片)


许多人都知道了2002年6月在中国贵州平塘发现藏字石的消息,那么它是怎么一回事呢?2亿7000万年前的大石,怎么会被刻上「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呢?现代人的科学无法解释得了。其实,这些都是谶语,是上天对于人世历史未来发展作出的先兆启示和预言。

当时中共16届九个常委,都听说贵州有块藏字石,于是分别都去看过了,也都亲眼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亡」。他们非常低调的回来,也不让媒体报导。

因为经过中科院院土、著名地质学家、著名古生物学专家15人组成的实地考察结果,专家一致认为,掌布河谷景区「藏字石」上的字位于距今2亿7000万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字的均匀排列现象,没有人工雕凿及其他人为加工的痕迹。

「天垂象,见吉凶」

中国是世界上唯一连续传承了五千年的古老文明的国家。中国最早的文化是神传文化,因而历朝历代的历史发展进程中,每当发生重大变故,或朝代更换之时,上天都会呈现出征兆,「天垂象,见吉凶」,对人类作出启示。此种谶语就是其中之一。历代史书中都记载了许多这样的谶语,而事后形势的发展,亦证实了此等谶语的应验性。

《史记》中记载,被秦始皇派遣出去寻找长生不老之药的燕人卢生,带回来一本《录图书》,上写着:「亡秦者胡」,就是此类谶语。与此藏字石相似的一个谶语,是有关明末李自成的谶语。

祟祯末年,李自成统率的农民军日益壮大,成为反明的主力军。崇祯十六年(1643年)九月,李自成在河南汝州歼灭了明三边总督孙传庭指挥的明军主力后,便乘胜破潼关,直下西安,迅速占领全陕。

次年正月,李自成在西安建国,国号大顺,建元永昌,并着手招抚流民、发展生产、扩充军队,准备对明王朝发动最后的总攻。

就在这时候,南京干清宫地面忽然下陷,露出一块石碑,碑上刻着四句话、26个字:「一小又一了,眼上一刀丁戊搅,平明骑马人宫门,散在皇极京城扰。」显然这是一首预示明王朝将被李自成推翻的谶言。

所谓「一小又一了」,为「李」字。「眼上一刀」,即「目」上加一撇,为「自」字。「丁戊」可凑合为「成」字。「平明骑马入宫门,散在皇极京城扰」,意谓推翻明朝,进占皇宫,扰乱京师。

不久后,李自成指挥农民军于次年2月从陕西经山西直捣北京。3月27日攻至北京城下,城外明军三大营不战而降。18日,农民军进占外城。19日晨,祟祯皇帝在煤山自缢而死。明王朝被李自成彻底推翻了,上述四句碑文都应验了。

事实上,这件事亦早在三百年前被刘伯温算出来了。在清人邓士友编著的《国朝要典》这部书中,记载了这则预言:「高庙命伯温,卜历数之长短。伯温卜之曰,遇顺而止。」

明王朝开国功臣刘伯温的这则预言:「遇顺而止」,就是应验了李自成创建大顺王朝之后,立马挥军东向,3月17日,攻破北京,明末帝崇祯皇帝自缢身亡。

这两则历史记载:一则是刘伯温的预言应验,一则是南京干清宫地面露出一块石碑上的谶语的应验,证明此等事情的出现都不是巧合的。

藏字石是天意的宣示

现在有不少的年轻人在学习八字命理,这可不是一件坏事,因为通过自己的学习和实践,从而实证了人的命运是存在的,认识到算命不是迷信。

人有生老病死、富贵贫贱,那任何一个朝代和国家是不是同样会有一个产生、发展、兴旺、衰败、灭亡的过程呢?这肯定是一样,这是宇宙的规律,任何朝代和国家都不可能长久不变和万岁。藏字石的发现,这是天意的宣示,是神意对世间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