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见仁见智 > 深思明鉴

影响中国历史的三大谎言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石羽

关于中共“抗日”的谎言

影响范围:全中国大陆
影响时间跨度:1949至今
后果:让几代中国人死心塌地相信中共是民族“救星”,再犯下多少罪恶都可以不计。

事实真相:

中共自称是8年抗战的“中流砥柱”。而根据中日双方战史记载,自1937年7月至1945年8月之间,中日双方兵团以上的22次大型会战中没有一次中共是主力。大型会战以下的重要战役共有1117次,中共只打过一次。从歼灭敌军将领上来看,即使按中国大陆1994出版的《血祭太阳旗》一书中的统计数字,有126名侵华日军将领被国民党军队击毙;而死于跟八路军作战的侵华日军将领只有3名。

60多年来共产党自我吹嘘的抗日战绩,不过“平型关大捷”和“百团大战”而已。“平型关大捷”歼敌一千多人,袭击的是侵华日军辎重部队。而指挥“百团大战”的彭德怀却受到毛泽东的严厉批评,认为违背了中共1937年8月中共洛川会议秘密决定“七分自我发展,二分妥协,一分抗日”的内部指示。中共抗日是假,借抗战发展壮大自己是真。

亩产万斤和“三年自然灾害”的谎言

影响范围:全中国大陆
影响时间跨度:1958年至今
后果:4000多万中国人死于谎言造成的大饥荒

事实真相:

一九五八年“大跃进”,粮食亩产万斤的谎言新闻充斥中共媒体。全国各地争放“卫星”,各地按粮食虚报产量征购,农民连种子粮也被迫上交。加上大炼钢铁使地里的庄稼无人收割烂在地里,导致1959年至1961年的大饥荒,当时中华大地饿殍遍野,大饥荒造成中国非正常死亡人口达4000多万。

中共为了掩盖罪行,把三年大饥荒说成是“三年自然灾害”。若问是水灾、旱灾还是地震?而且连续三年、波及全国?中共喉舌就语焉不详了。实际上当年的气象、水文资料显示,那三年气象总体正常,没有全国范围、大规模严重自然灾害。中共只不过是用一个谎言掩盖另一个谎言。

天安门“自焚”谎言

影响范围:全世界
影响时间跨度:2001年至今
后果:向各界民众强灌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为迫害铺路,也方便掩盖更残酷的罪恶(如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因为听信“自焚”谎言的民众本能地拒绝接受任何法轮功真相。

事实真相:

早在二零零一年联合国倡导和保护人权附属委员会第五十三届会议中,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发表调查报告指出:“中共当局并企图以今年一月二十三日天安门广场上的自焚事件为证据来诬陷法轮功。然而,我们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录像分析却表明,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我们现有该录像的拷贝,有兴趣者可来领取。”面对强大的证据,中共代表团保持沉默。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查看法轮功的书籍,里面明确指出,自杀是有罪的,并规定修炼人不能杀生。所谓“自焚者”都是配合中共的演员。详细“自焚”假戏破绽分析,请点击新生网首页【热点专题】《伪火录像片》。

荷兰国家电视一台2005年3月14日在「时事评论」专题播放法轮功节目,其中揭露了中央电视台「自焚」伪案,质疑两辆警车为何备有(按中共媒体报导的)二十多个灭火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