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揭恶扬善

一张百元假钞的故事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清心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七日明慧网以“一张百元假币”为题刊登了这样一位读者来稿。

作者在给女儿选购扎头发的胶圈时,看到卖胶圈的小贩拿出一张百元人民币,用小验钞器反复照。这位作者做过收银员,假钞一摸就知道,就帮小贩看看,结果发现是做得很真的假钞。小贩说,刚才一位男的来买东西给的这张假钞。

她写道,“我很同情小商贩,问她一天挣多少钱?她说:‘收到这张假钞,五天的工夫白费了。’为了减少她的损失,我说:‘我拿50块钱给你,这张假钱我拿去打麻将,绝对可以用出去的。’她摇摇头,告诉我,她是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不能做这种损人利己的事情,既然是假钞,就不能让它再去害人。她将百元钞票拿过去,在摊子上拿了打火机点火就烧了。一时间,我对这位小商贩不得不刮目相看……”

法轮功学员就是这样一群为坚持真理而甘愿“吃亏”的人:为了说一句真心话,“法轮大法好!”他们可能面临失去工作、自由、遭受酷刑、甚至失去生命;只要违心地说一句谎言,“我不炼了!”他们可能获得自由、可以和家人团聚、重获工作。可他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真”!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是在维护信仰和言论的权利,是维护做好人、说真话的权利,这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基本权利。法轮功弟子讲真相,是为了中国人不被中共的谎言所欺骗,唤醒被麻木的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