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今日神话

一样的骨折不一样的结果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陕西大法小弟子

【明思网】我们一家三人都修炼法轮大法。妈妈修炼后多年的类风湿病好了,爸爸的胃病也好了,全家人7年来都没有生过病,吃过药。

爸爸曾向外公介绍大法,但外公长期受党文化的影响,相信无神论,所以对法轮功持反对态度。特别是江鬼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以后,他更是如此。

2001年大年三十晚上,外公放鞭炮时摔了一跤,结果造成大腿股骨骨折,在医院住了四个多月。住院期间背上长了褥疮,受了很多的罪,差点丢了性命。出院后一腿长一腿短,只能长期躺在床上。

2005 年4月,我外婆下楼时摔了一跤,拍片子显示也是大腿股骨骨折,医生让她先在床上休息半个月,然后再拍片子看是否需要做手术。我外婆已经是67岁的人了,思想压力很大,晚上睡不着觉。爸爸和妈妈就叫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外婆很乐意,当天晚上就念了很多遍。晚上睡得香,第二天身体感觉很舒服。接著她又看了《转法轮》。到了第12天,外婆去医院拍片子,片子上连骨折的痕迹都没有了,医生说这是从来没见过的事。

现在外婆依然坚持念大法好,身体越来越好,已白的头发开始变黑。外公看到这一切的变化,心里很震动,老人家现在天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