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今日神话

婆母绝症起死回生 震撼全家三十余人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河南大法弟子

【明思网】我们全家三十多口人,1999年7.20之前有六人修炼法轮大法。婆母不但知道大法好,而且也很支持大家炼。自99年7.20迫害开始以后,我们姐妹三人轮番不断的被抓的抓、罚的罚,不停的被不法人员关入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在这几年里,我们姐妹三个的家庭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在精神上所承受的痛苦无以言表。特别是对我婆母的伤害更大。她那八十岁的高龄怎能承受住这样的打击。

2001年,当时我们姐妹三人都在看守所,还受著不同的刑罚,婆母在伤心痛苦之中得了重病。去医院检查,发现是乳腺癌,当即就做了手术。家里人都很伤心,把责任推给我们姐妹三人,硬说是我们把老人气病的。特别是当我们从黑窝出来回家后,对我们的态度反常“严管”。

到2004年11月份,婆母突然咳嗽吐血,到医院一检查说是肺癌晚期,已经扩散了,医生说只能活1-3个月。家里人听到这噩耗,也不敢让老人知道,妹妹们只是背地里伤心掉泪,也束手无策。丈夫给我讲了实情,我立即到医院照顾婆母,便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六妹(非修炼人)说:“妈也是八十多岁的人了,只要念法轮大法好,就能不受太大的罪,妈能好好的走了,我就把法轮功当成神。”我一听就知道怎么做了,这是让人们认识大法的机会。

我找到也是大法学员的二姑姐,把我的想法全谈了,二姑姐也赞成。于是我们先征得老人的同意:不但念法轮大法好,而且还要看书。就在老人决定的当天上午十点钟医生通知要母亲出院,带药回家治疗。我们就高兴的回到家里从此就开始带著我婆母共同学法炼功。我们四人在地上炼功、婆母坐在床上念“法轮大法好”。每天我们姐妹三人轮替和婆母共同学法、炼功。婆母的身体就这样一天天的康复了、三个月后就能上街溜达了。

到了2005年四月初八(阴历)我婆母为了表达自己对法轮大法的感谢,要给李老师过生日,并要求我们兄妹八家的人都要买上礼品,恭敬李老师。

法轮大法的神奇力量不但使婆母的生命延续下来,而且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康复健在。婆母的奇迹让医生也不可思议。

婆母生命得救,这活生生的事实摆在了家里三十多口人面前,家里出现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放弃修炼的三个人又从新修了起来;在政府部门工作的三妹看穿恶党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本质,主动提出“退党、团、队”;不得不参加所谓“保鲜”活动的四妹在会上什么也不听,也不说,只管默念“法轮大法好”;不理解大法的女儿也退了团队,主动看真象材料了。儿媳生小孩后的月子里,我被非法关押,她心里有怨气不理解,现在不但明白了真象,还学起了《转法轮》。我丈夫对我的“严管”变成了支持。

要说变化最大的还是我儿子,原来不理解大法,也不听我讲,连我孙女念句“法轮大法好”他都不许。可是奶奶的事实,对他触动很大,他不但退了团队,还主动讲告诉别人法轮大法好。例如:他妻子的姥爷、姥姥被造谣媒体欺骗,给他们讲真象,他们不接受,而且还认为法轮功参与政治。前段时间她姥姥有病,去了多家医院也没查出什么病,就是不能吃饭,没劲、难受,吃了六、七百元的药也不好使。这时我儿子就把他奶奶的病情,和如何修炼大法,一直到身体的转变、和完全的康复都给他讲了,并且建议他们也学大法。这时他姥姥一反常态、迫不及待的就给我打电话、要我去教她。待我去教她时,她邻居一老太太也要学,我就一起教。一星期之后她姥姥的病全好了。见人就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不占便宜,为别人着想,自己也是法轮功了。”病好了,不用吃药了。他老爷向来不看“九评”,现在主动要求看,也读起了真象材料与《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