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今日神话

修炼神迹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明思网】五年前的一幕至今难忘

2000年2月7日清晨,重庆北碚区7、8个公安将13名到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从北京驻京办绑架到火车上,遣送回渝。

下午3点左右,在火车上,学员们惊喜的看见从太阳里发出一串串的五颜六色的彩色法轮,太阳里面还有大法轮不停的正转反转,大家禁不住齐呼:“法轮!法轮!”一齐扑向车窗,目不转睛的注视着眼前这神奇、壮观的景象,心里激动万分!

这时负责管理后勤生活的一名女公安,也有缘看见了这神话般的一幕,她十分惊奇,手指著太阳惊叹着说:“还在里面转呢!”车窗旁坐著的一个湖北男青年也看见了,他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当时在场的几名北碚区的公安人员也有幸看见。

法轮展现大约有半个小时之久,才渐渐退去。

锁打开了

我是河北省某市大法弟子。2005年8月8日,同修在我家集体学法,结束后大家陆续离去,我最后出去。当时一疏忽,没拿钥匙就把门碰上了。等同修走后,我一转身,才想起没有开门钥匙。怎么办?如果破窗去取,窗户的防盗栏杆都是18个毫米的钢筋,不知要费多大劲;砸锁吧,这是碰锁,难度很大。

正当我急得团团转想不出好法子时,突然想到了师父,何不求师父帮忙。幸好我兜里有其它的钥匙,于是取出一个插入锁眼,心里求师父帮弟子把锁打开,然后我用手向右一拧,神奇之事果然出现了,只听锁“啪”一声开了。当时我心里又高兴又激动,眼泪几乎都要流出来了。我知道类似神奇的事在修炼界看来是平平常常,屡见不鲜的,可没想到今天竟发生在我身上。师父真是确确实实无论何时何事都在关心照料著弟子们。

此事后,我拿这把钥匙和原来的钥匙进行了对比,根本就不一样。后来我把门锁上,再用这把钥匙去开,就再也开不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