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迫害真相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 向外長提交中共人權惡棍名單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12月12日,加拿大“人權、自由和包容”辦公室主辦的關於言論自由和保護記者的小組討論,由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 左一)主持。

  
2018年12月12日,法輪大法學會受邀參加加拿大“人權、自由和包容”辦公室主辦的關於言論自由和保護記者的小組討論。這次小組討論是為了紀念《世界人權宣言》發布七十周年,由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主持。會議結束後,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主席李迅,向外交部長遞交了深度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的名單,呼籲加拿大政府采取行動制止迫害,並制裁人權惡棍。

對身分確認的人權侵犯者,馬格尼茨基法案(又名《為腐敗的外國官員受害者伸張正義法案》下簡稱“法案”)將對其進行財富和自由方面的制裁。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主席李迅呼籲加拿大根據該法案,制裁十四名深度參與侵犯人權、折磨和殺害法輪功學員的現任和前任中共官員,包括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當日,他向加拿大外交部提供了人權惡棍們詳盡的參與迫害的證據。

李迅在給外交部長的信中說:名單上的官員對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負有責任,包括酷刑和尋求宗教、信仰、言論和思想自由的個人進行的非法殺戮,這些犯罪的罪行滿足該法案第4(2)款的要求。有關的侵權行為是在根除運動的背景下發生的。

信中說,滅絕運動既違反了中國法律,也違反了中國簽署的《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這起暴行是由中共的一個類似蓋世太保的法外組織實施的, 該組織被稱為“610辦公室”。他說,中共對法輪功的滅絕迫害是大規模的犯罪,這一點得到了世界各國政府和非政府組織的廣泛認知。

信中還表示,名單中一些人此前曾因侵犯人權受到判決,如江澤民和羅幹,他們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反人類罪,在阿根廷被起訴,阿根廷法庭頒布了逮捕他們的逮捕令。因為他們對法輪功的種族滅絕和酷刑罪,江澤民、羅幹、薄熙來和吳官正也在西班牙被起訴。此外,周永康和薄熙來都因腐敗在中國被判無期徒刑。這份名單還包括其他因表面上的政治原因而受到中國現任領導層制裁的人。

附: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提交的十四名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名單:

1.  江澤民(前中共總書記)
2.  羅幹(前政法委書記)
3.  劉京(前六一零主任)
4.  周永康(前公安部長、政法委書記)
5.  薄熙來(前遼寧省長、重慶市委書記)
6.  李嵐清(“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
7.  吳官正(前山東省委書記)
8.  李東生(前公安部副部長、中央六一零主任)
9.  強衛(前江西省委書記)
10.  黃潔夫(前衛生部副部長)
11.  鄭樹森(肝膽外科醫生、浙江省“反邪教”協會前會長)
12.  王立軍(原重慶市公安局長、副市長)
13.  張超英(前馬三家教養院院長)
14.  賈春旺(前公安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