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迫害真相

強制轉化慣用手段:打毒針和下毒藥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提起醫藥,人們通常想到的是治病救人,救死扶傷。可是您想象不到,醫藥如今卻被中共用來折磨健康的法輪功學員,來逼迫他們放棄對“真、善、忍”信仰。多少善良人被酷刑和藥物迫害致殘、致瘋、致死。

中共文件提藥物轉化

中共2001年11月24日的一份“密件”,上面寫有對法輪功學員“還必須采取藥物治療的方法”。這份密件的標題是“範方平同志在全國勞教系統教育轉化攻堅戰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範方平時任中共司法部的副部長,管轄監獄、勞教所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場所。範的講話體現出中共的迫害政策。

在“六一零”人手一冊的所謂《反×教內部參考資料》裏,關於對法輪功學員“轉化的實施方法”寫道:“必要時可用藥物介入,采用醫藥方式和臨床實驗方針達到科學轉化之目的。”

在2002至2003年間,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醫院院長趙某在禁閉室的走廊裏,手裏拿著裝有粉紅色藥水的葡萄糖瓶子,兇狠地對十三位法輪功學員說:“如果你們說不煉了,我就請獄長把你們放回監區。如果你們還煉,就一直給你們打這個,這是國家統一給法輪功研制的。”

藥物迫害致死致殘致瘋

明慧網報道了大量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藥物迫害致死、致殘、致瘋的案例。據明慧網2015年1月不完全統計,在黑龍江省被迫害致死的766位法輪功學員中,僅在明慧網報導的案例中至少有七十位學員是被藥物致死的。

藥物實驗與下毒,已是中共惡徒“轉化”、虐殺法輪功學員最普遍的手段之一。中共惡人除給法輪功學員明目張膽地強行註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外,還普遍地在法輪功學員的飯食、飲水裏、用具上下毒藥。下毒手段也日益精細、隱蔽、陰毒,從開始的很快將人致瘋致死,到把人放出數天、數月、數年後仍在遭受精神、生理失常的折磨,表現為肝腹水或腎衰竭癥狀,肚子腫脹或便血、吐血,最後藥性慢性發作去世。有的獄警公開對遭藥物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說:“你出去就得死。”

有些法輪功學員被黑龍江省牡丹江監獄和勞教所藥物迫害後,出現肝腹水或腎衰竭癥狀,表現為全身浮腫,腹部下肢腫脹,象懷孕八、九個月的孕婦,肚子大大的。出現肝腹水癥狀,吐血,甚至一吐就吐一盆,最後含冤離世。這裏僅舉數例。

潘興福:雙鴨山青年才子,被牡丹江監獄迫害得肚子脹得象皮球,2005年1月31日含冤離世,年僅三十一歲。

黃國棟:牡丹江法輪功學員。黃國棟在被非法關押在牢獄中時,也曾遭藥物迫害。一個管夥食的犯罪嫌疑人透露:“黃國棟在看守所為什麼總拉肚子不好,是因為在他的飯菜裏摻了東西。”黃國棟後來被非法判十年刑,在牡丹江監獄遭毒打、冷凍等迫害,還遭獄警用多根電棍電擊小便、肛門等酷刑摧殘,黃國棟遭十年冤獄迫害,回家後,腹脹、尿血,後來便血,氣味熏天、腹脹的肚子很大,最後吐血,黃國棟於2017年10月31日含冤離世。

劉楠:2001年10月,牡丹江法輪功學員劉楠被愛民公安分局警察綁架後,遭到酷刑折磨。10月13日在她被劫持去看守所的路上,一警察突然莫名其妙的問她:“你困嗎?”劉楠說:“不困。”他自言自語地說:“還真行。”這時劉楠有些警覺,回想起警察記筆錄時,給劉楠倒了杯熱水,一個勁兒讓她喝,還假裝熱情地說:“多喝點暖和暖和。”劉楠就喝了幾口。結果當詢問做筆錄時,她困得厲害,一直趴在桌子上迷迷糊糊的,警察問一句她就答一句,結果把不想說的一些事都告訴他們了。她這才想起,那水一定是被他們做了手腳。

劉智淵:原牡丹江師範學院計算機系教師,2000年因進京為法輪功上訪被非法勞教一年。在牡丹江四道勞教所,他被強迫吃不明藥物,後來一睡覺就出現恐怖景象,被迫害致精神失常。他的妻子申春花原為師範學院圖書館職工,也修煉法輪功。2003年劉智淵夫妻再被冤判十年,家中只留下三歲多的兒子和不到一歲半的女兒。

侯景濤:男,牡丹江農管局雲山農場職工。在雞西勞教所,侯景濤每天被強制坐小板凳長達八小時以上,還遭木棍打、煙頭燙等酷刑,後被註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導致精神失常。

楊麗娟:女,美麗賢淑,原在延邊州旅遊局工作。2002年5月,楊麗娟被警察劫持到牡丹江愛河鐵路看守所,遭體罰、打罵。被強行註射不明藥物後,楊麗娟突然精神失常。

庭審時疑當庭下藥

2015年2月13日九時,牡丹江市愛民區法院對法輪功學員關日安、張玉堂案非法開庭審理,在張玉堂宣讀自己的陳述詞時,審判長季明讓人拿水給他,張玉堂喝下後,出現言語不清、頭暈,思維模糊的狀態,而且劇烈頭痛,卻被繼續庭審。張玉堂的妻子、六十多歲的張翠霞忍無可忍,站起來控訴,被法警們暴力拖到門外,張玉堂看到了,卻呆呆的沒有任何反應。

更為反常的是,中午休庭時正常走出法庭的關日安,下午是被法庭用輪椅推進去的,無力的歪著頭,看上去處於類似昏迷的狀態。後經律師一再大聲召喚,關日安才醒過來,茫然地說:這是哪裏?我怎麼在這裏?這裏是法庭?我的另一辯護人怎麼沒在?越說聲音越大,最後失控,聲嘶力竭地對審判長大喊大哭“你無權剝奪我聘請兩名辯護人的權利”,哭喊聲響徹整棟審判大樓,一直持續了十多分鐘。審判長季明讓法警把關日安拽出法庭訓誡。十多分鐘後,關日安又被帶進法庭時,突然變得異常安靜。

觀察人士表示,張玉堂、關日安以上種種狀態,類似被使用不明藥物造成反常狀態。

本文所敘述的是黑龍江牡丹江地區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瘋的部分案例,只是冰山一角。這場對“真、善、忍”的打壓,使中國社會法制倒退,道德急劇下滑,是一場巨大的民族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