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迫害真相

一條“世界需要真善忍”橫幅 五年半冤獄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懸掛“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條幅,被中共判重刑。


河北唐山市法輪功學員王寶山,因為一條“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條幅被中共非法判刑五年半、勒索罰金二萬元,目前已被劫持到河北省監獄管理局冀東分局第二監獄繼續迫害。

2017年6月29日,唐山市區某路欄桿上發現一條“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橫幅,參與迫害的人調取監控錄像,認定是王寶山所為,並於2017年7月3日在工作單位對王寶山實施綁架,隨後在其家中無人的情況下非法抄家。

2018年5月9日遵化市法院對王寶山進行非法庭審,非法庭審過程中,辯護律師對公訴人提出的指控一一駁回,辯護有理有據、清晰全面、鏗鏘有力。律師從法律和良知各層面為王寶山做了無罪辯護。王寶山也做了無罪自我辯護。

7月12日,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情況下,遵化法院以從王寶山家中非法搜查出的打印機、法輪功書籍及真相資料等物品為由,枉法判王寶山五年半。

11月5日,王寶山的妻子去監獄探望丈夫,獄警(姓車,隊長)問她是不是煉法輪功,經多次所謂請示後,才讓他們夫妻見面。車姓隊長還說,如果王寶山不“轉化”,下次就不讓家屬會見了。中共邪黨對法輪功從沒有講過法律,“依法治國”只是欺騙老百姓的幌子。